《醫學大聯盟》阿虎自爆「該邊癢」!聽後全場瞬間逃離?!

四季線上/李姵瑩 綜合報導

春假來臨,氣溫漸漸回升,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帶大家探討緩解換季過敏的好方法!這次節目邀請到GIGI、阿虎、郭亞棠、嘻小瓜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,也邀請到了急診科張適恆醫師、莘妮護理師、皮膚科陳昱璁醫師,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。

《醫學大聯盟》阿虎自爆「該邊癢」!聽後全場瞬間逃離?!
《醫學大聯盟》本集特別來賓,左起:阿虎、嘻小瓜、郭亞棠、GIGI、主持人、莘妮護理師、皮膚科陳昱璁醫師

天氣愈來愈熱,對於很多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來說,又是煎熬的開始,尤其包得最密不透風的「私密部位」一旦悶熱發癢,真的是有苦說不出!其實不少人有鼠蹊部濕悶的情形,對此阿虎深深有感,他表示自己容易出汗,夏天出門逛街時不只衣服會汗濕,連內褲也一樣會濕透,所以如果出門要過夜都必須額外多帶數件內褲才行,他也自爆因為經常出汗,所以曾經連鼠蹊部都罹患皮膚病,又濕又癢!白家綺與另外三位藝人聞言大吃一驚,連忙詢問阿虎患病經過!阿虎解釋:「台灣夏天熱,男生體溫又高,加上「該邊」流汗潮濕才會導致濕疹嘛!我常常去藥房買藥膏,剛開始有點用,但後面效果都不好,感覺就一直復發…」。

《醫學大聯盟》阿虎自爆「該邊癢」!聽後全場瞬間逃離?!

皮膚科醫師陳昱璁表示,黴菌感染與濕疹是不一樣的症狀,但是初期兩者症狀很像,所以霉菌感染患者發病初期經常去藥房買類固醇藥膏使用,剛開始或許會有抑制的效果,但後來反而導致黴菌大量增生適得其反,建議有私密處煩惱的病患還是及時就醫才正確。聽完醫師講說,被當頭棒喝的阿虎恍然大悟,喃喃自語的說了一句:「所以我那邊是黴菌欸!」話剛說完,不僅同組的GIGI瞬間逃走,連隔壁組的郭亞棠都躲到主持人白家綺身邊,失控場面相當逗趣,不過看到場面失控,為了挽回聲譽,阿虎也連忙大喊:「這個不會傳染啦!」想不到話一出口,全場都異口同聲說:「黴菌會傳染!」想不到一段藝人的健康分享竟會產生如此脫序的對話情節,實在令人料想不到。每週一、二晚間10:15敬請收看民視無線台《醫學大聯盟》

《醫學大聯盟》阿虎自爆「該邊癢」!聽後全場瞬間逃離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