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後莫名消失!61歲男離奇失蹤達13天 被發現陳屍天花板成懸案
YouTube頻道「Odd Cactus」近期分享,南非曾在2017年及2019年,都有病患離奇消失,最後陳屍在天花板的案件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2017年10月5日,在南非一間醫院發生疑起離奇現象,61歲的病患Teteteke Gqotsi接受腹部手術後,正躺在病床上休息,這時一位醫護人員,為了拿乾淨的床單替換,短暫離開不到1分鐘,又再度進房時,卻發現該病患竟消失的無影無蹤,離奇的是,按照Teteteke Gqotsi當時狀況,若是無人攙扶,自己難以行動,但他竟能在短時間內人間蒸發,且一不見竟是長達了13天。

更多新聞: 沒打算賺錢!網紅訪板橋話題鐵板料理店 老闆為供「愛心餐」開店他傻眼

手術後莫名消失!61歲男離奇失蹤達13天 被發現陳屍天花板成懸案
原先在病床上休息的Teteteke Gqotsi,竟在醫護人員離開的1分鐘內,以虛弱的身體狀態突然自行消失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Teteteke Gqotsi消失後,醫院檢查了監視器影片,保全也翻遍了整間醫院,但就是找不到這名病患,兩天後醫院決定向警方通報病患失蹤,家屬也是直到這時才知道Teteteke Gqotsi消失不見,直到事發13天後,一群在醫院進行裝修工程的工人,經建該病患就陳屍在天花板內,經醫院解剖後,發現Teteteke Gqotsi並非因為手術併發症而死,還透露病患在被搬進天花板前,就有極大可能失去呼吸,但院方卻不願給家屬確切的死因,留下謎團。
手術後莫名消失!61歲男離奇失蹤達13天 被發現陳屍天花板成懸案
Sandile Sibiya失蹤當時,大腿成骨折狀態,但他最後卻陳屍在天花板,他究竟如何出現在高處令人起疑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1年多後,南非的另一間醫院再度發生類似案件,2019年5月10日,53歲的工人Sandile Sibiya在工地工作時不慎摔斷腿,當時他沒有立即就醫,直到痛得受不了他才到醫院檢查,正當他準備被轉院到其他醫院進行手術時,Sandile Sibiya卻離奇消失,不論醫院人員怎麼找都找不到,直到2周後,一名員工發現儲物間有異味,請來清潔工打掃才發現,失蹤多天的Sandile Sibiya陳屍在天花板,而死因依舊成謎。


更多新聞: 找豬、養豬、殺豬一條龍!美國愛情詐騙猖獗 她勸:高富帥說愛別輕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