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友好!她出遊日本遇超熱情阿伯 瘋狂示愛台灣「激動寫立牌」感動網
有網友出遊到日本時,遇到熱情的日本阿伯,激動的示愛台灣,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。(圖/IG「joyce1120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日No.1!一名女網友近期與家人一同出遊到日本,在一家餐廳用餐時,遇到一個日本阿伯,一聽到他們是來自台灣的旅客,就很激動的表示,他有多喜歡台灣,並現場寫了一個立牌送給他們,還互相擁抱合影,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哭出來!日本妹超商買悠遊卡 「講中文太緊張」網喊:超卡哇依

台日友好!她出遊日本遇超熱情阿伯 瘋狂「示愛台灣」激動寫立牌感動網
阿伯發現台灣的旅客,激動向他們打招呼,並不斷表示,自己有多喜歡台灣。(圖/IG「joyce1120」授權)
女網友Joyce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,近期與家人一起到日本旅遊,當他們在餐廳吃飯時,店家內一名阿伯,發現他們是來自台灣的旅客,激動向他們打招呼,讓Joyce一家又驚又喜,隨後阿伯又向他們表示,自己有多喜歡台灣。
台日友好!她出遊日本遇超熱情阿伯 瘋狂「示愛台灣」激動寫立牌感動網
Joyce與家人一起到日本旅遊,遇到熱情的日本阿伯,一行人一起相擁、合影。(圖/IG「joyce1120」授權)
當年311日本大地震時,台灣的捐款到今天,仍讓阿伯相當感激,見到他們時更是不停喊著,「最喜歡台灣了」、「No.1台灣」,接著現場寫下立牌,「I Love 台灣,多謝」,並與他們一行人相擁、合影,讓Joyce留下深刻印象,開心表示:「台日友好!」



更多新聞: 女友在背後非常火!男「從不吃地瓜球」突興起想買 她一到現場看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