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榮耀》童星河睿帥現實中戀愛了!親揭「男友真面目」交往細節曝光
童星吳智燏在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中飾演朴涎鎮的女兒「河睿帥」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jiyul_m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ellekorea」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Netflix去年底推出韓劇《黑暗榮耀》,一上架便引爆網路熱門話題,第二季播出就在全台掀起追劇熱潮,即使全劇走向完結篇,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,使得一眾配角也備受關注。今(1)日有韓媒爆料,劇中飾演「朴涎鎭」的林智妍,和男主角「朱如炡」的李到晛,拍戲期間就已經在曖昧,下午雙方更大方認愛,消息一出,讓不少網友笑說,劇中朴涎鎭的女兒「河睿帥」又多了一個爸爸,但好消息不只一件,飾演河睿帥的9歲童星吳智燏(舊譯:吳智律)也公開坦承自己有男友,還分享男友的特質及戀愛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童星放送回眸側顏殺!激萌「鬼臉4連拍」擊潰全網:發瘋...


《黑暗榮耀》童星河睿帥現實中戀愛了!親揭「男友真面目」交往細節曝光
童星吳智燏爆料自己在學校有男朋友。 (圖/翻攝Youtube)

《黑暗榮耀》中飾演朴涎鎮女兒「河睿帥」的10歲小童星吳智燏,充滿靈性的超萌模樣圈粉無數,近期火紅的她,不只拍攝時尚大片還接受訪問,南韓媒體在3月30日就釋出受訪影片,談吐大方像極大人的吳智燏,開頭就先為自己正名,她解釋自己的第三個名字,意思是「發出光彩」的燏,而不是大部分媒體所用的「律」。接著吳智燏還說自己長高了,自己從120公分長高到121公分,還透露希望自己可以跟姐姐一樣長到170公分。

《黑暗榮耀》童星河睿帥現實中戀愛了!親揭「男友真面目」交往細節曝光
童星吳智燏透露自己在小學1年級就喜歡對方,默默鎖定男方。 (圖/翻攝Youtube)

吳智燏接著還爆料,自己最近關心的事居然是戀情,年紀僅9歲的她,目前已經有了男朋友,自己和小男友在學校是同班同學,透露自己在小學1年級就喜歡對方,默默鎖定他,也因為與男友家住很近,所以放學會一起回家,逐漸變熟,交往前吳智燏還「直球對決」,問對方「你喜歡我嗎?」男生則回答:「嗯!」之後就開始交往了,吳智燏還透露男生的特質,直言對方「酷酷的又長得帥」,不僅如此,男方還擅長運動,吳智燏炫耀的說,男方會打跆拳道,目前已經快要拿到段位腰帶,非常厲害,訪問最後還向男方示愛「以後也要跟我要好喔!」。

《黑暗榮耀》童星河睿帥現實中戀愛了!親揭「男友真面目」交往細節曝光
吳智燏充滿靈性的超萌模樣圈粉無數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ellekorea」)




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惡女涎鎮真的播氣象!20秒畫面曝網笑:稿是妳寫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