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兒童節禮物 紙風車劇團「諸葛四郎」兒童劇開演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

清明連假,紙風車劇團來到台中市盛大演出「諸葛四郎」兒童劇,圓滿劇場吸引滿滿觀賞人潮。文化局表示,清明連假碰上兒童節,諸葛四郎兒童劇,替台中兒童藝術節拉開序幕,要送給孩子最棒的兒童節禮物。

更多新聞: 精品名牌包堆成山!直播主豪宅成「奢侈品收納屋」 他羨慕問:缺寵物嗎

圓滿戶外劇場,幾乎座無虛席,紙風車劇團帶來諸葛四郎兒童劇,盛大開演。

最棒兒童節禮物 紙風車劇團「諸葛四郎」兒童劇開演

演出人員說,「台中市啊,我們也知道,台中的市長是我們盧秀燕市長。」

諸葛四郎兒童劇,改編自台灣經典漫畫,希望傳遞俠義精神和珍貴的友誼情懷,啟發孩子面對困境時,能勇於挑戰不退卻,清明連假第一天,這是台中市府送給孩子的兒童節禮物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開檔大戲演出諸葛四郎,感謝紙風車把它變成很好看的戲,我看過紙風車很多戲,這是我最喜歡得劇幕之一。」

台中兒童藝術節開跑,諸葛四郎兒童劇只是拉開序幕,4月和5月,還有多場演出,能夠欣賞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因為4月份有兒童節,所以台中市政府我們策畫了,兒童藝術節,那在4月份當中一共有30場,各式各樣的演出以及展覽。」

最棒兒童節禮物 紙風車劇團「諸葛四郎」兒童劇開演

諸葛四郎對老一輩來說是回憶,對中生代來說是傳說,對現在的孩子是認識與創新,透過劇團演出,讓大人小孩度過難忘的夜晚,也創造美好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百度AI被抓包「套用外國模組」後喊冤 港男秀證據打臉:這就是抄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