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天氣各樂園湧人潮 「狒狒爭議」影響?六福村人潮較228銳減

民視新聞/中部 綜合報導

連續假期第2天,民眾安排出遊,景點和樂園都出現人潮,像是因為狒狒事件引發爭議的六福村,2日湧入3千人次入園,但比起228連假人潮還是銳減不少。另外假期第2天,中部地區陽光露臉,麗寶樂園和商場以及南投九族文化村,也湧入大批遊客,也有民眾不想人擠人到溪頭去爬山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兵役延長有意義嗎?他呼籲認清台海緊張局勢 學習烏克蘭堅強韌性

民眾在驗票口前等待遊樂區開園,連假第2天出遊好天氣,六福村一早就湧入3千多名遊客入園,因為狒狒事件引發爭議的六福村,雖然湧入遊客但比起228連假破萬人次入園,人還是少了許多。

越往南部天氣越好,中部地區的麗寶樂園和商場,大批遊客開心出遊,遊樂設施排隊乘坐,連續假期碰到兒童節,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。

麗寶樂園公關陳宇秀說,「因為中部地區春陽露臉氣溫回升,一大早在麗寶樂園探索世界,就有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出遊。」

接著跟著遊客來到南投,九族文化村的薰衣草滿開,園區種植大面積的薰衣草,吸引超過5千人次遊客入園賞花。

好天氣各樂園湧人潮 「狒狒爭議」影響?六福村人潮較228銳減

九族文化村經理黃瑞奇說,「這兩天我們預計,天氣放晴持續會有遊客進來,那目前是我們薰衣草盛開的季節。」

不走遊樂區,也有民眾選擇親自大自然,來到溪頭漫步爬山,享受芬多精。

遊客說,「家族旅遊所以蠻適合,一家老老少少住這邊,走走在園區走走很放鬆。」

好天氣各樂園湧人潮 「狒狒爭議」影響?六福村人潮較228銳減

連續假期好天氣民眾瘋出遊,溪頭湧入6000多人,預計未來兩天,人潮會更多,民眾可以提早入園,以免遇到塞車。

更多新聞: Google地圖旅遊「實用6招」曝光!學起來出去玩不會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