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靈樂團重返大港開唱 林昶佐裸上身肌肉炸開
圖片來源:閃靈 Facebook

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

周末大港開唱在高雄駁二特區登場,4月1日第一天的演出,晚間最大的「南霸天舞台」是由兩大金曲得主閃靈樂團與珂拉琪聯手演出,而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,更是當場脫掉上衣,大秀自己的好身材,讓不少歌迷驚呼,連高雄市議員黃捷都忍不住說,林昶佐快50歲了,竟然還能保持地這麼好。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必吃美食!夫妻檔嗨嗑嫩脆鵝胗突愛的告白 羞喊:像妳的嘴唇

睽違兩年,閃靈樂團重新站上大港開唱的南霸天舞台,擠爆駁二的蓬萊商港區,上萬「聽團仔」一起來,見證兩大金曲樂團閃靈與珂拉琪的跨世代演出。

唱到「暮沉武德殿」時,閃靈主唱、立委Freddy林昶佐,按慣例脫掉上衣,大秀結實胸、腹肌,讓滿場歌迷嗨翻,稱讚根本是雕塑般的身材,Freddy雖然平常忙於問政,但看來維持身材也是下足功夫,讓也在現場聽演出的高雄市議員黃捷,大讚他快50歲了,能保持這樣,很不簡單。

高雄市議員(無)黃捷說,「昨天到最後Freddy還是有如大家預期,脫了上衣秀出他結實的八塊肌,沒想到都已經快50歲了,還是可以保持這麼好的身材,真的非常地敬業,所以其實結束之後我也有虧他說,明明就是私底下都有在偷練身材。」閃靈樂團重返大港開唱 林昶佐裸上身肌肉炸開

閃靈主唱林昶佐說,「黃捷都故意把我講一個...雖然也是有一點接近啦,40好幾了,但是因為從歌手的時代,就是不斷都在維持身材,所以真的比較辛苦的時候,其實是過去剛開始在練身體的時候。」

不過今年已經47歲的林昶佐笑說,其實剛開始鍛鍊比較辛苦,但現在只要好好維持就好。

閃靈樂團重返大港開唱 林昶佐裸上身肌肉炸開

閃靈主唱林昶佐說,「把以前鍛鍊的身體能夠繼續維持而已,所以現在大概就是固定,每個禮拜有氧3次 ,重訓3次,重訓也不做很複雜的,就是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、單槓這一些,飲食控制我覺得還是最重要的。」

同樣在大港開唱大秀結實身材的還有他,藝人柯有倫不但唱起已故好友小鬼黃鴻升的歌曲,也不吝於脫掉上衣跟現場樂迷分享自己的好身材,高雄的炎熱天氣也讓大港開唱,樂迷除了大飽耳福也大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兵役延長有意義嗎?他呼籲認清台海緊張局勢 學習烏克蘭堅強韌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