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林昶佐舞台飆唱演出服全震開!解鎖「JOJO級身形」嗨翻全場
林昶佐降臨高雄,在音樂祭嗨唱到解鎖上半身「完美身材」,掀起台下陣陣尖叫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@林昶佐 Freddy Lim(左)、臉書專頁@CHTHONIC 閃靈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剛宣布加入民進黨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,是近期的熱門話題人物,隨著加盟民進黨的消息曝光,林昶佐過去曾經現身高雄音樂盛會「大港開唱」的畫面也受到關注,2023年大港開唱首日壓軸演出邀請到重金屬樂團「閃靈(ChthoniC)」到場嗨翻全場,當演出到有著濃厚哀悼意味歌曲《暮沉武德殿》時,主唱林昶佐霸氣退去上衣,露出結實的「希臘石像級肉體」,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,精彩的演出畫面也被歌迷瘋狂轉傳,留言誇讚:「太嗨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懷孕6個月「露肚裝耍辣」慘遭放置路邊!全身「僅小外套禦寒」差點感冒

47歲林昶佐大港飆唱演出服全震開!解鎖「JOJO級身形」嗨翻全場
林昶佐曾4月1日與自己的樂團「閃靈」一起作為壓軸演出,降臨大港開唱現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@CHTHONIC 閃靈)
台灣知名重金屬樂團「閃靈」重磅降臨大港開唱,主唱的林昶佐帶領樂團成員Doris(葉湘怡)、Jesse(劉笙彙)、Dani(汪子驤)和CJ(高嘉嶸),演出一首首經典歌曲,從《烏牛欄大護法》、《千歲》,以及新歌《護國山》,其中唱到哀悼白色恐怖受難者的歌曲《暮沉武德殿》時,林昶佐直接退去自己的上衣,露出自己完美身材,立體如希臘石雕像藝術的肌肉線條,瞬間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配合激昂的歌曲,讓歌迷忍不住「狂撒冥紙」,以樂團獨有的方式,悼念台灣歷史中的孤魂冤靈,似乎是因為現場氣氛過嗨,許多歌迷甚至重複高喊「選總統」口號,力捧林昶佐站出場競選台灣總統,面對全場「強拱選總統」的氛圍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昶佐則笑答:「今天是愚人節,隨便你們怎麼喊,反正沒人會相信!」。

47歲林昶佐大港飆唱演出服全震開!解鎖「JOJO級身形」嗨翻全場
林昶佐(右3,裸上身者)演唱《暮沉武德殿》時,退去演出服露出完美身材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@CHTHONIC 閃靈)

事實上,林昶佐於3月中已經宣布放棄競選2024年立法委員連任計畫,由於自己家庭成員罹患罕見血管疾病,希望好好陪伴家人的林昶佐幾經思考過後,決定宣布「不競選2024連任」,發言在政壇投下震撼彈,不少前輩出言慰留,選民也十分不捨,然而對林昶佐自身來說,眼前最想好好把握的便是與家人共處的時光,所以最終他仍忍痛放棄競選連任的機會;而就在11月27日,林昶佐更宣布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,推薦人還是主席賴清德,消息一曝光吸引包含吳崢、鄭運鵬、賴品妤等同黨戰友的恭賀。

47歲林昶佐大港飆唱演出服全震開!解鎖「JOJO級身形」嗨翻全場
林昶佐(舞台上左3)台上解放上身肌肉的模樣,引發歌迷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@CHTHONIC 閃靈)



更多新聞: 57歲方文琳「清純玉女照」驚世出土!對比現今「鬆垮老態」萬粉看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