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「極致仰角」秀巧克力長腿!罕吐煩惱「上車有困難」嬌喊:技術沒很好
小嫻曬出自己「極致仰角」的巧克力美腿,並公開自己目前新興趣的練習進度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@hsien_0309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從模仿節目出道,扮演知名歌手徐懷鈺、范曉萱的模樣逗得全場大笑,隨後主持電玩節目成為紅極一時的「電玩小魔女」,小嫻一直保持著正面樂觀的健康形象,小麥色肌膚更是她多年的「招牌特色」,近期小嫻結束與藝人金剛交往將近2年的戀情,展開新生活的她持續經營社群媒體,不只熱衷參加馬拉松活動,近日起更培養「新興趣」,她曬出自己的苦練過程,並害羞表示:「目前技術還沒有很好!」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心,留言為她應援:「加油!小嫻越來越棒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46歲李佩甄撩髮秀美背「明顯紅痕」太刺激!她羞喊:看得出來有多精彩嗎?

小嫻「極致仰角」秀巧克力長腿!罕吐煩惱「上車有困難」嬌喊:技術沒很好
小嫻公開自己的新興趣「騎公路車」,並分享一系列練車照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@hsien_0309)
43歲藝人小嫻近年迷上馬拉松運動,今年3月初更在馬拉松比賽中勇奪半馬組的第三名成績,讓粉絲稱讚連連,除了馬拉松之外,小嫻也開啟新的運動興趣,自3月起,她頻繁在個人社群曬出自己騎單車的照片,為了順利完成「體人三項」挑戰,她跨上自行車騎上公路,開啟與公路車的緣分,小嫻於28日曬出一張「極致視角」的騎車練習照,畫面裡頭小嫻穿著緊身著單車服,配備全上身,安全帽、墨鏡、手套和車褲都沒落掉,「由下至上」視角可以看到小嫻逆天的巧克力美腿與背後的清澈藍天成強烈對比,令人難以將視線移開,小嫻在文章說明自己的練習近況:「目前的騎車技術還沒有很好。」,她承認自己車技還很「菜」,不過她不氣餒:「我會持續練習,尤其是上車、下車和停車,還有轉彎。」。

小嫻「極致仰角」秀巧克力長腿!罕吐煩惱「上車有困難」嬌喊:技術沒很好
小嫻展現自己樂觀健康的生活樣貌,吸引上千名粉絲留言應援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@hsien_0309)

小嫻「極緻角度」練車照片一曝光,立刻吸引將近2000名粉絲到場支持,許多人都為積極向上的小嫻留言打氣:「嫻越來越棒了,期待約騎!」、「連假陪妳騎車。」、「裝備看起來很好!」、「滿滿來……再由慢變快,妳行的。」、「注意安全。」、「有機會可以在墾丁騎車遇到小嫻。」、「堅持下去,妳可以的,加油!」、「小嫻好漂亮!」、「小嫻加油!」。


更多新聞: 短今緊身背心彈跳熱舞太犯規!S級水蛇腰「魔性扭動」迷暈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