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舒淇居家私照流出!「穿不暖浴衣」洩真實狀態千粉嚴重關切:太薄了
舒淇28日曬出自己的居家私照,展現自己「穿不暖」模樣,瞬間吸引6000名粉絲的關注。(圖/翻攝自舒淇IG@sqwhat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
女星舒淇(林立慧)有著「0贅肉」的凍齡好身材,從1995年出道至今,出演《千禧曼波》、《刺客聶隱娘》、《健忘村》等多部經典電影,更以《最好的時光》獲得42屆金馬獎「最佳女主角」殊榮,舒淇出道以來一直維持緊緻的惹火身材,即使已經48歲,依然保有少女般的完美體態,喜歡向粉絲分享生活近況的舒淇,近日在IG曬出自己正在進行美容保養的畫面,超親民的模樣讓粉絲都笑翻,留言敲碗:「好想知道女神的保養祕訣!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緊身背心彈跳熱舞太犯規!S級水蛇腰「魔性扭動」迷暈全場


46歲舒淇居家私照流出!「穿不暖」浴衣洩真實狀態千粉嚴重關切:太薄了
舒淇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,表現出親民面貌。(圖/翻攝自舒淇IG@sqwhat)

48歲女星舒淇28日深夜在個人IG帳號曬出自己超親民的居家照片,只見舒淇躺在灰色沙發上,將全身捆成「海苔飯捲」,疑似剛完成梳洗的舒淇身穿輕薄浴衣,再蓋上一件黑色長版羽絨外套,腳下還疊了一顆枕頭「鎮壓」,而此張照片最吸睛的非舒淇的「黑臉」莫屬,注重保養的舒淇敷著一片「黑色面膜」,面膜材質看起來不薄、沾滿大量保養精華,在室內燈光直射之下閃著耀眼水光,讓舒淇看起來彷彿一尊黑石像,舒淇在文章說明自己的狀態是「冷到不想起身卸面膜」,文字後方還加上連3個「大笑到哭」的表情符號,連舒淇本人都忍不住吐槽自己的模樣「太搞笑」。


46歲舒淇居家私照流出!「穿不暖」浴衣洩真實狀態千粉嚴重關切:太薄了
舒淇躺在沙發敷面膜,卻因為天氣太冷而無法動彈。(圖/翻攝自舒淇IG@sqwhat)

舒淇「超居家保養照」一曝光,立刻吸引6000名粉絲關注,不少人都被女神的親民模樣逗笑,留言互動:「好厲害,我是會冷到無法敷面膜。」、「快聲控老公來卸!」、「卸完直接鑽被窩睡覺!」、「我甚至因為這幾天,天天下雨,連頭都不想洗。」、「冷到敷上去的勇氣都沒有!」、「真的很冷!我甚至還在開電熱毯!」、「女神敷什麼面膜?」、「好想知道面膜~」。

46歲舒淇居家私照流出!「穿不暖」浴衣洩真實狀態千粉嚴重關切:太薄了
舒淇俏皮的日常狀態讓粉絲都留言關切,認為她可以多多注重保暖工作。(圖/翻攝自舒淇IG@sqwhat)
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春酒登台薄紗衣透出黑BRA!熱舞秀腹肌「裙扣全炸開」萬粉急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