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霞仙子17年前0濾鏡真貌太嚇人!「膚色暗3階」枯瘦狀態看呆網
朱茵17年前舊照遭網友曝光,其中「膚色不對勁」的狀態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朱茵IG@chuyan_athena(左)、翻攝自微博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港星朱茵演出武俠電視劇《射鵰英雄傳》的黃蓉一角而暴紅,1995年接下《大話西遊》系列電影之後,與「星爺」周星馳譜出一段戀曲,而後雖然未順利修成正果,但依然是影迷心目中「神仙情侶」之一,近日有網友貼出2006年前後與朱茵合照的畫面,朱茵反差的「黝黑肌膚」瞬間吸引全網關注,不少人詢問原PO:「朱茵的膚色真這麼黑?」,原PO的回答則一解眾人的困惑,讓這張「黑化照」背後故事全公開。

更多新聞: 野生「紫霞仙子」現蹤葡萄牙!51歲朱茵「0偽裝素顏」震撼網:女神不會老?

紫霞仙子17年前0濾鏡真貌太嚇人!「膚色暗6階」枯瘦狀態看呆網
朱茵在幕前總是展現仙女樣貌,尤其全身雪白透亮的肌膚是她的最大特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港星朱茵在《大話西遊》電影中扮演「紫霞仙子」的絕美形象令許多影迷印象深刻,尤其是她一身雪白肌膚搭配精緻五官,真彷彿「仙女降世」,然而近日卻有一位網友曬出自己與朱茵在2006年左右的合照,原PO說明:「這是我和朱茵十幾年前的合影原圖。」,她說明大約在06、07年時,自己畢業前實習的期間遇到朱茵,原PO描述朱茵「人很nice」,當自己向大明星提出合照請求,朱茵很自然地將手搭上原PO肩膀,原PO狂誇朱茵「身材比例很好」、「真人和電視上差不多」,同時她也強調自己上傳的照片「無美肌、無濾鏡」,無論是自己或是朱茵在照片呈現的狀態完全真實,但是畫面中的朱茵卻不同於過去在螢光幕前展示的「雪白仙子」,反而全身肌膚呈現「巧克力色」,讓不少網友都感到反差。

紫霞仙子17年前0濾鏡真貌太嚇人!「膚色暗6階」枯瘦狀態看呆網
原PO分享17年前與朱茵的合照,其中朱茵「巧克力肌」模樣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交平台@威后駕到)

朱茵超反差「巧克力肌」的舊照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到場關心,有人向原PO提問:「朱茵貞的這個小麥膚色?」,原PO則回應,主要會讓朱茵看起來如此黝黑的原因,是原PO自己本來就比一般人白,加上當時相機色彩平衡沒調好,更顯得朱茵皮膚呈現「巧克力色」,原PO懊惱:「單拍女神自己其實應該也不顯黑!」,雖然有原PO出言解釋,不過依然有不少網友留言感嘆朱茵當年的膚色:「她是有點黑。」、「雖然黑但還是漂亮。」、「事實證明五官漂亮就算黑也是明豔不可方物的。」、「膚色不重要。」、「五官太精緻。」。

紫霞仙子17年前0濾鏡真貌太嚇人!「膚色暗6階」枯瘦狀態看呆網
不少網友留言稱讚朱茵:「五官好看不怕皮膚黑。」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交平台@威后駕到)


更多新聞: 短今緊身背心彈跳熱舞太犯規!S級水蛇腰「魔性扭動」迷暈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