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情復燃全因月老!愛雅公開求姻緣步驟 曝許下近100個條件:覺得靈驗
愛雅自曝,當時感情不順時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,更列下近100個條件,沒想到最後的姻緣竟是前男友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愛雅(張艾亞)於2022年11月宣布結婚,嫁給10多年前的圈外前男友「W先生」,正式成為人妻。近日愛雅在YouTube頻道「CBOOK TAIWAN」,接受主持人兼好友的夏和熙的訪問,透露之所以與W先生舊情復燃,或許跟拜月老有很大關係,更自曝當時列下近100個條件,沒想到最終的姻緣是定在回頭草上。

更多新聞: 千難之後有萬難!《三十而已》教我們再難也別怕

愛雅透露,她與W先生分手10多年後舊情復燃,契機是在她母親去世的時候,W先生除了簡訊問候,還特別約見送東西關心。儘管當時的愛雅狀態低迷,與W先生見面後也是武裝自己,但在他拍拍腿說「在我面前你不用演」後,愛雅便突破心房痛哭,覺得有人懂她,不是孤身一人面對,也決定與對方複合。

愛雅揭舊情復燃「歸功月老」!自曝當時列下近100個條件:覺得蠻靈驗
愛雅(圖右)透露,當W先生告訴她,不必在他面前逞強後,她忍不住落淚,因此卸下心房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愛雅自曝,之所以能與W先生再續前緣,或許和拜月老有很大的關係。當時感情不順的她,在朋友的建議下,到霞海城隍廟拜拜球姻緣,把要求對象的條件,在紙上鉅細靡遺寫得清清楚楚,更坦言寫了將近100條,到現場唸給月老聽,沒想到月老給予她的姻緣,其實就在她的回頭草裡。她幽默表示,她覺得最靈驗的地方,在於她提到,希望以後老公的錢都歸她管,結果如今還真的是這樣。

愛雅揭舊情復燃「歸功月老」!自曝當時列下近100個條件:覺得蠻靈驗
愛雅(圖右)開玩笑說,當時她向月老許願,希望老公的錢以後歸她管,結果如今真的靈驗了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當被問及婚後有什麼轉變,愛雅則認為,比起生活的種種,心態的變化會比較大,以前談戀愛一言不合就甩門而出;但現在結婚後,講錯話要懂得道歉,不爽他還是得問等下要吃什麼。愛雅也大讚W先生,在婆媳關係中擔任非常好的緩頰,倘若自己因為臨時有事,無法履行與婆婆的約定時,W先生就會站出來幫忙溝通,不讓她與婆婆有衝突。雖然愛雅與W先生分手數年後,舊情復燃不到一年,便決定共度一生,但可見她嫁對了人,現在過得非常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兵役延長有意義嗎?他呼籲認清台海緊張局勢 學習烏克蘭堅強韌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