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心緹公開大肚照!認「做了成熟的事情」 曝心聲:體會到媽媽的辛苦
女星吳心緹在4月1日突曬大肚照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猜測有喜了,她馬上更新貼文公布答案,原來心緹為了未來考量,選擇現在去凍卵。(圖/翻攝「吳心緹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女星吳心緹外表甜美可愛,以汽車廣告中飾演「小敏」打開知名度,跨足戲劇圈與綜藝節目,運動實境秀讓她再創事業高峰,事業運正旺的她,4月1日突然在個人社群公開大肚照,還寫到「最近的心情,又是震驚又是開心又是五味雜陳?」,讓網友瘋狂猜測是不是有喜了。

更多新聞: 這兩個台詞《黑暗榮耀》每集都出現!南韓華僑詳解意涵 搞懂秒變當地人


吳心緹公開大肚照!認「做了成熟的事情」 曝心聲:體會到媽媽的辛苦
吳心緹突曬大肚照,原來是她前陣子去凍卵,取卵後身體出現水腫情況。(圖/翻攝「吳心緹」Instagram)

幾小時候心緹更新貼文,解釋大肚照的真相,她表示自己做了一件「超級酷超級勇敢超級成熟的事情」,原來她前段時間去凍卵,而彷彿懷孕三個月的大肚照,其實是取卵後水腫的模樣,她自嘲是「懷孕體驗券」,看著圓潤的肚皮,心緹忍不住驚呼真的很扯。


吳心緹公開大肚照!認「做了成熟的事情」 曝心聲:體會到媽媽的辛苦
心緹曝光在家自己打排卵針的模樣,這次凍卵經驗,讓她深刻體會到求子媽媽們的辛苦。(圖/翻攝「吳心緹」Instagram)

心緹透露,看著身邊朋友們陸續懷孕生小孩,讓她意識到孕育新生命是一件神奇又偉大的事情,雖然是五年或十年後的目標,但她也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感到擔憂,因此決定現在把健康的卵子保存下來,不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,而這次的凍卵經驗,讓她深刻體會到求子媽媽們的辛苦,腹脹腹痛到她難以想像,呼籲大家要對媽媽或老婆好一點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穿火辣肚兜學琴彈《使勁搖》 「失控變電音課」逼瘋江老師:氣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