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勝病魔!展榮、展瑞父親中風康復順利出院 復健過程曝引網不捨
展榮、展瑞爸爸於2022年十月中風,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後成功出院,兄弟倆日前分享爸爸中風復健過程。(圖/翻攝「展榮展瑞 K.R Bro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百萬網紅團體「 TGOP 這群人」的雙胞胎成員展榮、展瑞,2022年10月在YouTube頻道提到,爸爸因中風到醫院治療與復健,數度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。經過幾個月後,展榮展瑞爸爸在復健後成功出院,兩人獲得爸爸同意後,分享復健過程,透露爸爸的現況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合體展榮展瑞!化身「神仙教母」MV拍完仍認不出兄弟檔

展榮展瑞的爸爸在2021年,因罹患大腸癌後持續化療,沒想到結束化療後,又在2022年突然中風跌倒,送醫進行治療。一開始醫生告知最壞打算時,家人都感到非常恐慌,更曾一起潰堤大哭,但經過悉心照料與支持,爸爸恢復狀況良好,經過積極的復健,於幾個月後出院。

展榮、展瑞父親中風康復順利出院!復健過程曝光引網友淚目:辛苦了
經過積極的復健,展榮展瑞爸爸恢復狀況良好,於近期順利出院。(圖/翻攝「展榮展瑞 K.R Bros」YouTube)

展榮、展瑞透露事情發生後,陸續收到許多粉絲朋友給予的關心和建議,對他們表達萬分的謝意。他們也表示,其實身邊有許多人,都有過家人中風的經驗,希望每個經歷都可以幫助到彼此,更不忘叮嚀,要及時把握中風治療和復健黃金時期,鼓勵正在面對中風的患者不要放棄。

展榮、展瑞父親中風康復順利出院!復健過程曝光引網友淚目:辛苦了
展瑞(圖右)提醒,中風的患者不分年齡,平日都要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。(圖/翻攝「展榮展瑞 K.R Bros」YouTube)

影片發布後,粉絲也紛紛感到動容,留言祝福,「我的爸爸也正努力復健中,家人的陪伴是最好的支持,恭喜許爸爸會愈來愈好的」、「好感動,許爸爸真的好勇敢,好堅強好努力,你們都辛苦了」、「展瑞是最溫暖又可愛的看護,還會逗許爸開心,後面看到許爸出院後的狀況跟好氣色,真的會感動到好想哭,所有家人的辛苦都值得了」、「好開心許爸爸康復出院回家,看到你陪爸爸復健,運動,按摩,講話,想到我也曾經在醫院這樣陪伴,真的辛苦了,許爸爸很棒」。

更多新聞: 還沒回魂!這群人秀演技再現開工狀況劇 「死氣沉沉喊話」網笑:太真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