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旁邊猛虎出沒?! 騎士經過險摔...近看才知是假的!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台中報導

有民眾騎車經過台中太平區,在路旁看到一隻老虎竟然站在民宅旁,還以為是繼狒狒脫逃後,竟然連老虎都跑出來了!民眾揉揉眼睛,再看一次,確認不是真的老虎,而是一隻大型的老虎玩偶,也因為太像了,把影片PO到網路,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違規上人行道遇攔查!警神直覺幫騎士「保住8萬」樂領罰單狂道謝

機車騎士騎車經過台中太平一處民宅,車身抖了一下,人嚇了一跳,不會吧?怎麼會有一隻老虎在路邊,該不會是老虎脫逃記,揉揉眼睛,再看一次,是一隻假老虎。

民宅旁邊猛虎出沒?! 騎士經過險摔...近看才知是假的!

回頭拍照,確認是玩偶大老虎。只是,老虎玩具怎麼會被丟在路旁?原來是玩偶主人本來要回收,又被鄰居撿走後,改變心意又把老虎丟在路旁,才會被民眾發現

民眾說,「(突然猛一看好像),很大隻啊太像了,真的很像,很大隻啦,我跟他要來放的,我太太就說不要,很漂亮啦,拿回來放後我車就被摩托車撞了,想想覺得不要好了又拿回去放。」、「平常遛狗我都會經過啊,(有看到嗎?)有看到啊有看到,(覺得會像嗎?),沒有啦!根本不像好不好,差那麼多太離譜了,一看就知道是玩偶嘛。」

民宅旁邊猛虎出沒?! 騎士經過險摔...近看才知是假的!

玩偶老虎,已經不見蹤影,不知是被丟了還是又被撿走了,半路遇到假老虎,也讓騎士印象超深刻。

機車騎士說,「嚇一跳然後心裡就是XXX,怎麼會有人會把老虎丟在路邊,如果頭朝外,我相信可能會更嚇人吧!」

狒狒從動物園脫逃溜出來,事件才剛剛落幕,沒想到,騎士又在路旁撇見假老虎,讓人心頭一驚,還好不是真的!

更多新聞: 網傳駐巴西王姓組長含冤而亡? 外交部:持續調查相關事證釐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