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媒體亂傳死訊 蔡小虎親上火線怒闢謠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有「豬肉王子」稱號的台語歌手蔡小虎,近期身體狀況不太好,去年底因小腸阻塞、沾黏而送醫治療,今年(2023年)4月要開演唱會,3月彩排時卻臨時請假,因為先前服藥導致後遺症,如今有中國媒體在網路傳他的死訊,讓蔡小虎相當不滿親上火線發文闢謠,身體狀態良好,正在籌備演唱會。

更多新聞: 領不到普發6000元!妹子「帳號填成卡號」拿嘸錢 補救方式曝光

一身亮片西裝,帥氣高歌,有「豬肉王子」稱號的歌手蔡小虎,過去有許多經典歌曲,累積許多粉絲,但去年(2022年)健康亮紅燈,一度因為小腸沾黏而腹痛、嘔吐,甚至緊急住院,幸好後來已經好轉,近期網路上卻傳出他的死訊。

中國媒體亂傳死訊 蔡小虎親上火線怒闢謠

中國媒體下標題「永別了」,更寫女友在醫院崩潰大哭,還點名龍千玉,短短5天已經有100萬人觀看,不過本人看到簡直氣炸了!親上火線在臉書回應,自己才正在準備演唱會,身體狀況良好,也要大家別再點進去。

兩人之前才約好,為演唱會一起彩排,但當時蔡小虎臨時請假,說身體不舒服,經紀人也立刻出面澄清。

中國媒體亂傳死訊 蔡小虎親上火線怒闢謠

蔡小虎經紀人周紀行(03.17)說,「(之前)用藥去排他,腸子裡的東西,可能就是因為用藥用的很重,所以他的皮膚,反反覆覆就會有一些紅斑,醫生也說是在排毒的現象,那希望他就說,不要太有壓力多多休息。」

其實後來身體狀況,一切平安,只是出現用藥後遺症。明明當時蔡小虎才報平安,會以健康姿態開唱,如今卻被亂傳死訊,想必相當無奈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碰!馬英九看中國文物太入迷頭撞玻璃 女解說員笑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