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挺賴列車啟動! 喊出挺賴台灣隊 台灣MVP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出訪之際,台僑透過鏡頭喊話,希望副總統賴清德,以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身分訪美。海外台僑串聯挺賴清德,國內也將遍地開花,今天(4月3日)在雲林也看到「信賴之友會」成立,還有全台第一部廣告車在斗六啟動,喊出「挺賴台灣隊,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訪美見賈伯斯之子 親揭「IPhone 4S」命名由來

副總統賴清德搖身變成「阿德叔叔」,和立委蘇巧慧,在Podcast說故事給小朋友聽,賴清德越講越入戲,還自帶聲音效果。

副總統賴清德說,「每一個人都會有夢想,但最重要的是要努力去實現。」

不只嘴巴說,想要心想事成,就要付出行動。4月12日將被民進黨正式提名,參選總統,力拚2024延續執政,全台後援會遍地開花。繼台南首場「信賴台灣」賴清德後援會之後,雲林的挺賴列車也在清明連假期間啟動。

雲林挺賴列車啟動! 喊出挺賴台灣隊 台灣MVP

雲林500會成員林世堯說,「國家意識強,他是艱苦小孩出身的,最了解年輕艱苦人的困苦,所以我相信他是一定是一個好總統。」

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說,「雲林以外其他縣市遍地開花,可以助我們2024年,賴清德總統可以順利當選。」

不只國內,紐約僑界也開始暖身。

雲林挺賴列車啟動! 喊出挺賴台灣隊 台灣MVP

信賴台灣華府後援會總召集人簡明子(2023.3.30)表示,「我們希望起一個連署信,也邀請賴副總統,以下一任台灣總統候選人,跟民進黨主席的身分,來美國訪問,我們會透過熟識的議員辦公室來促成,把信賴拓展出去。」

台僑串聯挺賴清德,將滿滿能量延續到2024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馬英九「親中派最後瘋狂」 林俊憲諷:台版亞努科維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