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世紀合體Energy嗨唱《放手》 「睽違20年」坤達感動喊:很像一場夢
五月天在高雄世運舉辦的演唱會,最終場請來Energy當嘉賓,掀起一波回憶殺。(圖/翻攝「五月天 阿信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五月天在高雄世運舉辦4場「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」,最終場4月2日的嘉賓,就是先前傳出的Energy,更令人驚訝的是成員包括牛奶、坤達、Toro、書偉、阿弟等人,全員到齊,若從Toro於2003年就退團開始算起,這次五人合體等於睽違了20年,掀起一波回憶殺。

更多新聞: 柯佳嬿炫耀世紀合影Energy!羞曝「人生第一次」:不拍說不過去


回憶殺!五月天世紀合體Energy 「睽違20年」坤達:很像一場夢
五月天唱半首《孫悟空》後,突然樂風大變,Energy突然現身,現場立刻改唱《放手》復刻2005年的橋段。(圖/翻攝「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臉書)

Energy五人當晚全穿上黑色勁裝,在五月天唱半首《孫悟空》後,突然樂風大變,Energy突然現身,現場立刻改唱《放手》,完整復刻2005年Energy首度擔任五月天「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」巡迴演唱會的橋段,也讓全場5萬歌迷嗨到幾乎要暴動。

回憶殺!五月天世紀合體Energy 「睽違20年」坤達:很像一場夢
Energy睽違18年再度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也是20年來Energy五人首度合體,讓團員感覺像是一場夢。(圖/翻攝「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臉書)

而這次不僅是Energy睽違18年,再度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更是Energy五人20年來首度合體,對此團員謝坤達表示:「這是一個奇妙又感動的夜晚,有點形容不出這種感覺,畢竟快20年了,很像一場夢,既熟悉但又很陌生。」勾起無數粉絲回憶。


更多新聞: 嚇到臉歪!五月天阿信遭任賢齊曝「曾騙媽這件事」 急認錯喊:我媽有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