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揭線上演唱會幕後花絮 瑪莎笑:可能再過幾年就變阿湯哥了
五月天日前在臉書,分享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,精彩的內容,讓網友看完都感動不已。(圖/翻攝「五月天 Mayday 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五月天成軍26年,昨(29日)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,舉辦「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」,與粉絲同歡慶生。而28日晚間,五月天也在臉書公開驚喜賀禮,精心準備的「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」,長達26分鐘的影片,分享了自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,也提及幕後人員的辛苦付出,展現出滿滿誠意,讓粉絲們大讚實在太用心。

更多新聞: 恥度破表!創作女歌手街訪民眾頻被拒 竟大膽對路人「爆粗口」

在花絮影片中,主要由阿信與瑪莎對談,訪問了多位幕後人員,一一道出線上演唱會準備過程的點點滴滴,也可看見他們對於每一場演唱會的用心。每一次的拍攝,都是經過所有團員們,以及導演、製片組、燈光組、攝影組、美術人員等幕後團隊,日以繼夜的爆肝工作,才能將最多的細節、最震撼的視覺饗宴呈現給歌迷們。

五月天成軍26年公開1驚喜賀禮 26分鐘片看哭網:感謝你們的努力
五月天分享,為了帶給觀眾最震撼的線上演唱會,動用了無數幕後團隊,一起策畫協調。(圖/翻攝「五月天 Mayday 」Facebook)
在影片中,瑪莎也分享了他印象深刻的部分,就是開著大巴士,載團員與菜頭粿到處跑透透,指出前年是開怪手、去年開大巴,非常擔心明年會不會要開飛機,笑曝再這樣下去,「過幾年我就可以變阿湯哥了!」阿信則坦言:「可能大家很喜歡五月天演唱會,但相信我,你絕對不會想跟五月天一起工作!」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共事夥伴,陪他們一起耗時8個月,完成這場巨大的線上演出。
五月天成軍26年公開1驚喜賀禮 26分鐘片看哭網:感謝你們的努力
瑪莎分享,這次線上演唱會體驗到開大巴,可能再過幾年,就變成多才多藝的特技演員阿湯哥了。(圖/翻攝「五月天 Mayday 」Facebook)
影片釋出後,網友紛紛感動大讚,「好偉大的巨片,這個跨年演唱會伴隨著329變得更有紀念性,生活中不能沒有五月天!」、「大家都辛苦了,但真的不要越拍越好,會忍不住想繼續敲碗!」、「把線上演唱會做到如此高等級,真的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!」、「感動你們的努力、堅持,讓我們有這麼優質的作品可以觀賞!」、「謝謝五月天及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努力,讓我們搶不到票的人,也能有一個機會可以跟五月天跨年!」

更多新聞: 超養眼!經典女孩WBC應援曲懶人包 13萬網嗨翻:想看想聽的都在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