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實測「翹臀金神器」!瘋狂嬌嗔求老公快關掉 網笑:想買給女友
美國名媛金卡戴姍被封為翹臀金,英國搞笑女星娜蒂亞網購翹臀神器,也想獲得同款身材,開箱結果卻讓她超崩饋。(圖/翻攝「nadiasawalha」、「 kimkardashian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美國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話題不斷,去年她與饒舌歌手「肯爺」結束7年婚姻,她出席時裝周活動時,一掃離婚陰霾,身材體態依舊保持非常完美,纖細腰身搭配著名的性感翹臀,讓網友直呼太不科學了,英國搞笑女星娜蒂亞(Nadia Sawalha)也想獲得「翹臀金」火辣身材,便從網路上購買翹臀神器,沒想到實測結果令她超崩潰。

更多新聞: 43秒片流出!熊熊大深V仙女裙「晃到模糊」 男星凍未條眼神全露餡

女星實測「翹臀金神器」!瘋狂嬌嗔求老公快關掉 網笑:想買給女友
網購平台宣稱,翹臀神器相當於做兩萬次深蹲的效果,讓人能輕鬆獲得渾圓美臀。(圖/翻攝「nadiasawalha」Instagram)
網購平台宣稱,這款機器每次運作相當於做兩萬次深蹲效果,讓顧客輕鬆擁有超級翹的臀部,心動的娜蒂亞買回家實測,將機器兩側翅膀放在臀部,由她的丈夫馬克(Mark Adderley)遙控設備,一開機,娜蒂亞嚇到原地跳起,大喊我的老天爺,馬克還加大強度,娜蒂亞嬌喘連連,不斷哀號請求老公快關掉。
女星實測「翹臀金神器」!瘋狂嬌嗔求老公快關掉 網笑:想買給女友
女星娜蒂亞買回家實測,神氣瘋狂晃動讓她超崩潰,拜託老公趕快關機。(圖/翻攝「nadiasawalha」Instagram)
娜蒂亞搶回遙控器後,滿臉脹紅、氣喘吁吁,趴在廚房中島上,用疲倦的語氣表示再也不想嘗試一次了,告誡大家千萬不要買,賣家影片與現實是有差距的,娜蒂亞悲慘開箱經驗,意外勾起網友想購買的慾望「你的反應讓我好想買來送給女朋友」、「我笑到哭出來」、「放在老公椅子上」、「老公聽起來很享受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太愛看奶妹!少女問「是否該隆乳」 王思佳霸氣勸:自信心最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