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暴走女外科》杜妍劇中形象冷酷 「私下超反差」無奈嘆:怕被覺得做作
在台劇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中飾演「緹娜」的演員杜妍(圖中),近期受邀上YouTube頻道「八寶粉元」,談及形象、個性及價值觀。(圖/翻攝「八寶粉元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3月4日起,每周六晚間10點在《民視無線台》播出的台劇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,描述女醫師在偏鄉醫院面臨的際遇,不只輕鬆幽默的劇情受到歡迎,在劇中飾演縫合高手「緹娜」的演員杜妍也受到不少關注,近日她受邀上YouTube頻道「八寶粉元」,除了透過紫微斗數分析個性外,提到自己因形象較為高冷,讓不少人對她有不愛小孩及動物的誤解,杜妍不禁無奈嘆「怕被覺得做作」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正!漢堡店火辣闆娘「真材實料」 長相曝網嗨:姐姐我不想努力了


私下超反差!《暴走女外科》杜妍形象冷酷 無奈嘆:怕被覺得做作
杜妍坦言(圖中)因形象較為冷酷,害怕若是展現出愛小孩或動物的一面,會被認為做作。(圖/翻攝「八寶粉元」YouTube)

提到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形象,杜妍坦言「在外面經常被誤會難相處」,甚至還有人因此認為她不愛小孩或是動物,但她表示自己只是不多話,其實個性非常大剌剌,若是展現出愛小孩或動物的一面,除了擔心會被認為很做作外,也很擔憂未來若是育兒可能會太寵小孩,自認是「慈母型」。

私下超反差!《暴走女外科》杜妍形象冷酷 無奈嘆:怕被覺得做作
過去曾參與多個綜藝節目的杜妍(圖中),坦言比起節目,其實更喜歡演戲,準備的過程中也更能感受到踏實感。(圖/翻攝「八寶粉元」YouTube)

關於工作經歷,杜妍透露,雖過去是以《全民最大黨》的激動妹廣為人知,也曾參與過多個綜藝節目,但其實她更喜歡演戲,認為綜藝節目會消耗許多能量,直率的個性也讓她無法做出觀眾滿意的綜藝效果,相較之下演戲時,可以做足準備讓她更有踏實及安全感。



更多新聞: 時隔3年終於回家!土耳其人妻不捨離開台灣 深情告別1物:我會想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