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3年終於回家!土耳其人妻不捨離開台灣 深情告別1物:我會想你
遠嫁來台的土耳其人妻薛瑪,受到疫情影響,時隔三年才回到家鄉土耳其,爸爸媽媽在家中迎接他們,一家人擁抱在一起,場景相當感人。(圖/翻攝「薛瑪Xuem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各國嚴守邊境,不僅觀光旅遊業雪崩式衰退,也讓在異鄉的遊子們,回鄉之路變得困難,遠嫁來台的土耳其人妻薛瑪,自結婚之後,時隔整整三年才重新回到土耳其,她坦言,又開心又有點難過,與見到許久未見的家人相聚,當然很開心,但要離開熟悉的台灣,讓薛瑪有點不捨與擔心,深怕自己會太想念在台灣的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ATM太方便!中國人妻曝台海領錢手續差異 大讚:台灣很國際化


時隔3年終於回家!土耳其人妻不捨離開台灣 深情告別:我會想你
遠嫁來台的薛瑪,非常習慣台灣的生活,甚至有點擔心離開後會不習慣。(圖/翻攝「薛瑪Xuema」YouTube)

薛瑪與老公大包小包的到桃園機場,完成登機手續後,箱子裡滿滿的都是台灣零食物,要帶回家鄉分享,在登機前最後一刻,他們在機場餐廳點了一份牛肉麵,用充滿台灣味的食物說再見,薛瑪還搞笑的與牛肉麵對話「好香,我會想你啊」,一臉不捨得又惋惜的模樣,讓網友笑喊不愧是台灣媳婦。

時隔3年終於回家!土耳其人妻不捨離開台灣 深情告別:我會想你
薛瑪離開台灣前,還吃了一碗很有台灣味的牛肉麵作告別,深情望著麵說「我會想你的」。(圖/翻攝「薛瑪Xuema」YouTube)

加上轉機時間,耗時17小時後薛瑪終於在早上五點多,抵達土耳其,薛瑪的爸爸媽媽在家中迎接他們,一家人終於團圓,感動的擁抱在一起,薛瑪爸爸更激動得流下男兒淚,溫馨畫面讓網友超感動「能一家團圓是很幸福的事,這段時間薛瑪就在土耳其好好陪家人吧」、「擁抱父母的時候覺得很感動,差點流淚了」、「很佩服你遠嫁台灣,是真愛」、「看到了家人的時侯,場景令人感動,替妳高興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媽媽笑火龍果激似「玫瑰」 一咬秒爆汁嚇喊:很清爽的糖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