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海瑟薇「連體馬甲裝」霸氣全露!脫衣辣洩「極致黑絲」網暴動:完美
安海瑟薇為時裝品牌拍攝大片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annehathaway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40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,擁有姣好精緻的五官與高䠷曼妙的身材,過去憑藉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、《真愛挑日子》等代表作為人熟知,其絕佳的氣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近日她與時裝品牌合作拍攝大片,曬出多件領口超低的撩人服裝,還換上黑絲高跟鞋大秀逆天長腿,性感模樣讓網友瞬間大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安海瑟薇「神祕ω型領口」放送性感!禮服太貼「超完美比例」全現形

備受時尚界青睞的安海瑟薇是流行的風向指標,本次她受到Versace邀請演繹新系列「ICONS」,只見她穿著魚骨造型的超緊馬甲連體衣,經典的沙漏型腰身剪裁完美襯托出她模特般的曲線,大片雪白滑嫩的起伏全被看光光;另張照片她則換上低胸吊帶小洋裝,絲毫不見半點贅肉的長腿在黑絲加持下更顯誘人,同時還一手霸氣地拎著大衣,散發無盡的女神風情。

安海瑟薇「連體馬甲裝」霸氣全露!脫衣辣洩「極致黑絲」網暴動:完美
安海瑟薇換上領口超低的撩人服裝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annehathaway」)

照片曝光才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62萬人按讚朝聖,驚豔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Damn!」、「完美」、「她從不失手」、「還需要評論嗎?」、「美到爆」、「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」、「女神」。另外安海瑟薇前段時間也曾以該品牌的服裝踏上HBA(Hollywood Beauty Awards)紅毯,別具巧思的「ω型」領口當時即引發討論。

安海瑟薇「連體馬甲裝」霸氣全露!脫衣辣洩「極致黑絲」網暴動:完美
安海瑟薇前段時間也以Versace的衣服登上HBA紅毯。(左圖/翻攝自IG「versace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racedayf1ferrari」)

更多新聞: 安海瑟薇扮復古女伶曬「逆天長腿」 超華麗造型「完美體態」全駕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