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回來了!柯震東、王大陸「慶22年友情」制服合照掀回憶殺
柯震東(右)發文紀念和王大陸(左)22年的珍貴友情,引來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kaikaiko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藝人柯震東、王大陸從小學三年級就認識,長大後也先後踏入演藝圈,不變的是兩人間的深厚兄弟情,隨著兩人都已31歲,近日也穿上象徵青春年華的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和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的制服,合照慶祝兩人22年的友情,勾起無數網友共鳴「滿滿的回憶殺!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拍戲驚傳「遭無人機炸傷」毀容!經紀人證實了:嚴重破相

從剛出道的生澀模樣,到如今進入越來越成熟的階段,柯震東、王大陸之間的友情始終不曾變調,柯震東今(3)日也在IG發文「慶22年」,紀念這段從小學開始的珍貴友情,兩人分別換上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和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的制服,彷彿回到當年扮演「柯景騰」、「徐太宇」的時期,回憶瞬間湧上心頭。

柯震東
柯震東、王大陸兄弟友誼深厚。(圖/翻攝kaikaiko IG)

除了制服帥照外,柯震東也曬出兩人從小到大、不同時期的合照,與粉絲們分享兩人一路走來的過程,除此之外,王大陸也找來女友蔡卓宜一起換上制服合照,三人好感情盡在不言中!

柯震東
柯震東、王大陸曬出兩人過去合照。(圖/翻攝kaikaiko IG)


柯震東
柯震東、王大陸從小學3年級就認識。(圖/翻攝kaikaiko IG)

由於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和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陪伴太多人走過青春年華,柯震東貼文曝光後,不到4個小時就吸引近7萬人按讚,感動留言「那些年&我的少女時代,回憶殺」、「滿滿的回憶殺!」、「好棒的友情」、「我的那些年都有你們」、「柯景騰&徐太宇」、「好棒的22年」、「髮型也要復刻!」、「終於等到放在一起」。

柯震東
柯震東、蔡卓宜、王大陸(由左至右)換上制服合照。(圖/翻攝kaikaiko IG)



更多新聞: 意外破相縫30針!柯震東曬《灌籃高手》經典台詞7字吐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