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破相縫30針!柯震東曬《灌籃高手》經典台詞7字吐心聲
柯震東近期拍戲驚傳意外,臉部遭無人機撞上造成顴骨受傷。(圖/翻攝自kaikaiko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男星柯震東日前拍攝Netflix奇幻影集《乩身》,與王柏傑、薛仕凌、隋棠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,近期卻傳出發生無人機事故意外,經紀人也證實消息屬實「臉部嚴重破相」,緊急送醫縫了20到30針,意外消息傳出後也引來外界關切聲浪!對此,柯震東也在IG向粉絲們報平安,曬出經典漫畫《灌籃高手》的經典台詞要大家放心。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拍戲驚傳「遭無人機炸傷」毀容!經紀人證實了:嚴重破相

柯震東拍戲意外傳出後,第一時間傳出事故原因為無人機爆炸,不過劇組隨即出面澄清,指出無人機沒有爆炸,而是因為不明原因失控撞到柯震東臉部顴骨,造成他臉部受傷,劇組也強調,無人機有用螺旋槳葉保護罩包覆,目前已暫停拍攝柯震東的戲份,會等到他完全康復後再繼續拍攝。

意外破相縫30針!柯震東曬《灌籃高手》經典台詞7字吐心聲
柯震東驚傳拍戲意外,臉部遭無人機撞上破相。(圖/翻攝自kaikaiko ig)


除了劇組澄清外,柯震東本人也在IG發限時動態抒發心情,9日先發出分享《星際大戰》中尤達寶寶的照片,搭配經典台詞「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(願原力與你同在)」,似乎在為自己打氣,10日凌晨又分享《灌籃高手》主角櫻木花道的經典台詞「因為我是天才啊!」,旁邊打上「我很快就會回來…」,向粉絲們報平安,藉此紓發心情,也希望外界放心等他回來。

意外破相縫30針!柯震東曬《灌籃高手》經典台詞7字吐心聲
柯震東發限時動態向粉絲們報平安「我很快就會回來...」。(圖/翻攝自kaikaiko ig)
更多新聞: 天氣太冷不想動!峮峮曬慵懶床照 意外曝光「枕邊人」閃瞎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