抿嘴甜喊向太「媽咪」!蕭敬騰撒嬌影片曝光 網看呆:好油我的天
蕭敬騰甜喊向太(圖右)「媽咪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掀起模仿熱潮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金曲歌王蕭敬騰出道15年來,唱紅無數經典歌曲,近年來則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愛打籃球的他日前打球時,不慎受傷造成左手小拇指骨裂,當場痛到冒冷汗,還被醫生警告要好好休養,引來粉絲關切。除此之外,蕭敬騰最近一段向乾媽向太(陳嵐)「求抖音教學」的影片,甜喊媽咪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掀起一波模仿熱潮!

更多新聞: 天氣太冷不想動!峮峮曬慵懶床照 意外曝光「枕邊人」閃瞎粉絲

蕭敬騰過去出席公益晚會時,因為長相神似向華強、陳嵐(向太)夫婦的兒子向佐,被向太夫妻收為乾兒子,雙方就此結緣,蕭敬騰也用心在向華強生日時送上祝福,在影片中大唱生日快樂歌,讓向太看了超感動「他的實在及用心,感動到我們又哭了!愛你兒子」,直接喊蕭敬騰兒子,也顯見雙方之間的深厚交情。

蕭敬騰
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
向太近期加入直播帶貨後,吸引眾多名人拍影片祝福,連蕭敬騰也特別拍了一段影片,「媽咪,你可以教我玩抖音嗎?我真的想把抖音玩好,直播教我玩抖音好不好,謝謝媽媽」,過程中不斷眨著眼睛、抿嘴唇,一舉一動全是感情,讓向太看了開心直喊「哈哈哈,我的乾兒子,我答應你!我們直播見」。

蕭敬騰
蕭敬騰甜喊向太「媽咪」還抿嘴放電,引來中國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
蕭敬騰力挺向太的影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由於實在太過撒嬌,顛覆許多人對他的酷帥印象,紛紛留言驚呼「他怎麼有勇氣錄這段」、「他這是在幹嘛XD」、「好油我的天!」、「這抿嘴真的是…」、「笑得我胸口碎大石」,意外在中國網友間掀起模仿熱潮

蕭敬騰
蕭敬騰甜喊向太「媽咪」還抿嘴放電,引來中國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更多新聞: 耶誕禮物來了!周曉涵曬「捷運車廂」熱舞片 網驚喜:誠意滿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