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低調回台!高鐵同框「大咖女星」粉絲超驚喜:女神合體
舒淇(右圖右)低調回台,身旁友人被認出是「大咖女星」。(圖/翻攝自sqwhat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舒淇出道27年來,演出無數經典作品,也曾獲得金馬獎影后,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!舒淇近年來工作在中港台3地奔波,雖然較少有作品產出,仍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,分享可愛生活日常,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!舒淇最近低調返台後,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張在高鐵上的自拍照,被眼尖網友發現一旁女性友人「大有來頭」,迅速在社群掀起討論!

更多新聞: 舒淇「招牌豐唇」出狀況?網見自拍照1亮點急喊:要注意啦

舒淇在IG上擁有257萬粉絲追蹤,26日PO文曬出一張與女性友人的合照,寫下「有緣聖誕來相會!這造型好似合(適合)戴口罩」,畫面中,熟悉的酒紅色座椅被認出來是高鐵車廂,兩人臉上都有耶誕老公公特效,招牌紅色帽子加上白色大鬍子幾乎遮住整張臉,只露出一雙眼睛,親密靠在一起合照,好感情盡在不言中。

舒淇
舒淇外型絕美,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sqwhat IG)


儘管特效遮住整張臉,仍有眼尖粉絲認出舒淇身旁的女性友人,正是女星林心如,又驚又喜在下方留言「是林心如欸」、「雨儂嗎?」、「是Rose mama嗎?」、「女神合體了」、「Rose媽媽!」、「Shuqi & RuBy Lin ?」,也釣出林心如本人親回「到底是隨(誰)?」,還連發了4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,逗樂一票粉絲。舒淇與港星馮德倫因拍攝電影《美少年之戀》結緣後,於2016年結婚,不時在社群公開放閃,甜蜜感情羨煞一票粉絲。

舒淇
舒淇曬出高鐵上的自拍照,一旁女性友人正是女星林心如。(圖/翻攝自sqwhat IG)


舒淇
舒淇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,自然不做作風格大受好評(右圖左為舒淇老公馮德倫)。(圖/翻攝自sqwhat IG)



更多新聞: 揭金馬影后瘋狂一面!鄭秀文同框舒淇馮德倫 超甜「1亮點」閃瞎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