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焦急大喊:你到底在哪? 民眾大酸「整列火車等1人」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火車到底等不等人?3日晚間台鐵146車次自強號列車,停靠在彰化車站,乘客都已經上下車完畢,正準備關門開走時,一名女子突然對著電話頻焦急大喊「你到底在哪裡?火車要開了!」;連站務人員都忍不住發問「對呀!人在哪?」,最後自強號還是關門駛離,留下女子的吶喊聲,在空中迴蕩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「一代神機」換人當?內行狂推這機型:用5年還超順

台鐵乘客說,「你在哪裡?月台啊第三月台,你在哪裡啦?。」

火車就快要關車門開走了,女子卻氣急敗壞,對著電話中的另一人,頻頻大叫「你在哪裡啦!」,現場氣氛頓時呈現爭分趕秒的緊張感。

女焦急大喊:你到底在哪? 民眾大酸「整列火車等1人」

站務人員,「快點我要關車門了,時間超過了啊,快一點下來啦。」

這下子,連站務人員也忍不住好奇發問了,對呀!人咧?火車要開了。

站務人員vs.台鐵乘客說,「到底人在哪裡?我要關門了啦,沒辦法啦關門啦,我被你氣死了,你在哪裡?。」

火車就這樣關門駛離,空中依然迴蕩女子的叫喊聲,有民眾拍下這一幕,直呼「麥擱亂丫!不要害火車誤點啦!」。

民眾說,「還蠻丟臉的,我覺得她這樣還蠻丟臉的,不要擔誤別人的時間啦。」

女焦急大喊:你到底在哪? 民眾大酸「整列火車等1人」

彰化火車站站務主任陳俊銘表示,「當時列車是晚1分鐘到彰化站,晚1分開出去這樣,沒有延誤到。」

台鐵站務人員幫忙緩頰說,網友誤會了,火車是不等人的;這列自強號原本已經誤點1分鐘,最後還延後1分多鐘關車門,但那因為要等所有乘客上下車完畢,而不是全車等一人;也提醒乘客,搭火車,請提早出發,避免像這樣搞的大家很緊張。

站務人員vs.台鐵乘客說,「關門啦,我被你氣死了,你在哪裡?」

更多新聞: 墾丁雞排1片120元!他嘆「台灣人真有錢」 網看了也搖頭:不如去沖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