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棉花糖小雞」玩創意變身藝術品 美小鎮舉辦棉花糖藝術展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人復活節必吃的棉花糖小雞,現在也能拿來做藝術品。美國賓州有個小鎮舉辦一場藝術展。不論是耶誕樹、小熊維尼等,所有作品都是由五顏六色的棉花糖小雞拼湊而成,吸引許多人特地來參觀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交友軟體「P圖太兇」!本尊現身「真面目車毀人亡」網嚇:詐騙啊

小熊維尼雕像、小雞造型的熱氣球,及牆上的唐老鴨等130個作品,通通都是用美國人最愛的棉花糖小雞拼湊而成。

活動發起人亞伯特說,「大家都愛棉花糖小雞,我覺得是顏色和軟綿綿的關係,它有質地可以塑造成好玩的東西,就像你在這裡看到的東西。」

美國賓州佩德勒村的遊客中心,連續4年舉辦棉花糖藝術展。作品不侷限任何形式,只要以棉花糖小雞為靈感創作即可。

「棉花糖小雞」玩創意變身藝術品 美小鎮舉辦棉花糖藝術展

活動發起人亞伯特說,「不需要每一寸都塞滿棉花糖小雞,你的立體模型可以有其他有趣的東西,裏頭有幾隻棉花糖小雞,但作品靈感必須來自棉花糖小雞。」

民眾發揮想像力,製作出薑餅屋,名畫《吶喊》及《蒙娜麗莎的微笑》,高鐵車站等,各式各樣的作品,吸引許多本地及外來遊客慕名參觀,還可以掃QRCode上網投票給最喜歡的作品。當局也順勢推出棉花糖小雞造型的蛋糕、餅乾、抱枕等周邊商品,讓粉絲可以買回家收藏。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是對的?網紅揭AI釀失業、詐騙危機 民眾正無意識被「割韭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