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遊日裝扮藝妓預訂到「薔薔差評店家」 體驗後驚嘆:過程蠻開心的
溫等人日前在藝人薔薔所提到的差評店家,體驗裝扮花魁和藝妓,沒想到過程中非常愉快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藝人薔薔曾在日本旅遊時,在當地嘗試花魁及藝妓裝扮,沒想到當時竟遭店家加收費用,怒斥被當成盤子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。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成員溫、尷尬王、郭、馬議員等人,日前到日本東京淺草,驚訝發現預訂體驗的裝扮店,與薔薔控訴的店家一樣,讓四人感到擔憂。

更多新聞: 僅花3天學舞!4妹子穿露肚裝突襲婚禮表演肚皮舞 網嗨喊:可以出道了

她遊日裝扮藝妓「預訂到差評店家」!體驗後驚嘆:過程蠻開心的
溫等人在裝扮的過程中,與店員相處融洽,氣氛很放鬆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 」YouTube)
溫等人進到店家後,店員全程都以溫和的態度交談,給予裝扮上的建議,就算是在幫助尷尬王男扮女裝時,裝扮的流程比較複雜,但店員依然表現出十分的耐心,讓四人逐漸舒緩心中緊張的情緒,甚至與店員互相開玩笑,氣氛非常歡樂;可當溫等人分別套上花魁及藝妓頭飾時,本來放鬆的心情,突然又緊繃起來,努力記得各自頭上的髮簪數量,避免後續歸還時不小心遺漏,影響開心的體驗。
她遊日裝扮藝妓「預訂到差評店家」!體驗後驚嘆:過程蠻開心的
溫等人在逛街時,不斷留意頭上的髮簪是否掉落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 」YouTube)
四人隨後無論是在逛街拍照、還是搭乘人力車的時候,都不斷留意身上的飾品有沒有掉落,並注意時間避免被超時收費;好在最終溫等人準時回到店裡,將服裝和頭飾完整歸還,並沒有引發衝突。「就是嘟丟笑欸」在曝光影片後,溫也透露在這次的體驗中,她與友人都覺得店家態度客氣,且店家向他們收取的費用,除了男生要加錢以外,都是預訂前說好的價格,並沒有被當成盤子,讓網友放心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怒指控在日本「被當盤子」!網友狂灌1星負評 店家不忍急發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