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花3天學舞!4妹子穿露肚裝突襲婚禮表演肚皮舞 網嗨喊:可以出道了
YouTube網紅團體「就是嘟丟笑欸」挑戰成為婚宴舞孃,到辦桌現場表演肚皮舞,網友看完影片後,更表示她們可以出道了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當中成員溫、曼玉、吳豬、教主,決定組團「婚禮怪手」到婚禮辦桌表演肚皮舞。儘管4人僅僅只有3堂課的時間,將舞蹈學完並且上台表演,而上台表演時,雖有成員一開始就跳錯舞步,但隨後也漸漸找回狀態,開始享受跳舞的過程,最終表演完美落幕。網友在看完影片後,認為團員們的表演相當厲害,大讚「下次以專業舞團出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蘿蔔糕不能這樣煎?「淋蛋vs半熟蛋」掀兩派網友論戰:覺得早餐被毀

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日前發布影片,分享成員們初次體驗當婚禮舞孃,到婚禮辦桌表演肚皮舞的經歷。由於時間緊湊,4人僅上了3堂課就要上台表演,所以在搭高鐵、前往婚禮現場的車程上,都抓緊時間看影片練習,不敢有一絲鬆懈。

僅花3天學會肚皮舞!網紅團體初體驗當婚禮舞孃 網友嗨喊:可以出道了
為了在婚禮完美演出,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成員,特別上課學習肚皮舞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

抵達辦桌現場後,團員們發現宴客多數都是年紀較長的長輩,開始擔心較大膽的肚皮舞,是否會受大家喜歡。她們甚至還要喝下壯膽酒,才敢起身到後台準備。雖然一開始,團員溫因為太緊張,跟不上舞蹈的節拍,但好在漸漸找回狀態,與其他團員們,在辦桌中獻上完美的「愛神的舞」,也成功獲得眾人的稱讚與肯定。

結束舞蹈表演後,團員們都激動得難以冷靜下來,直呼完成人生大突破,開始回憶起剛剛表演時,台下宴客從疑惑到欣賞的神情,充滿了成就感,還放下豪言表示,要成為婚禮的「愛神」,組舞團巡迴各個辦桌。

僅花3天學會肚皮舞!網紅團體初體驗當婚禮舞孃 網友嗨喊:可以出道了
表演結束後,兩位新人與親友上來向「就是嘟丟笑欸」成員敬酒,大讚她們的演出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,也認為「就是嘟丟笑欸」的表演相當棒,紛紛留言大讚,「下次以專業舞團出道」、「流水席也太澎湃啦,表演很可愛」、「這個舞團好燒,認真想請你們來跳」、「這個企劃太猛了啦,有夠瘋」、「真的很用心耶,看到要上臺都跟著緊張了」、「第一次婚禮怪手吃辦桌,就吃到這麼高水準的,以後怎麼弄嘛」。

更多新聞: 麻辣鍋會員激推「隱藏吃法」!2食材迸出新滋味 網驚:半夜看好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