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鍋會員激推「隱藏吃法」!2食材迸出新滋味 網驚:半夜看好餓
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日前開箱知名麻辣火鍋的網購商品,身為最高級會員的郭妖,還示範該店家隱藏吃法,瞬間征服了另外2位成員曼玉跟溫的胃。(圖/翻攝「 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年來因疫情的影響,人們在生活習慣上有所改變,許多餐飲業者也因應此狀況推陳出新,將本該在店內享用的美食,包裝上架到便利商店、超市等量販店,像是多家知名的麻辣火鍋店,各自推出微波商品、冰品、鍋底等,藉此拓展新客源。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日前便開箱了1家知名麻辣火鍋的網購商品,其中平時常去該店消費,本身已是最高等級會員的郭妖,還特地大顯身手親自做「隱藏版料理」,給另外2位成員曼玉和溫享用,只見她熟練的將店家的2樣食材重新組合,再丟下美味湯底中煮過便完成了,還意外在她們開箱的商品中,獲得一致好評,連網友們看了都大喊:「大半夜看到這個好餓!」

更多新聞: 醬料安心吃!消基會抽查18款進口醬料 全數通過標準

麻辣鍋會員激推「隱藏吃法」!2食材迸出新滋味 網驚:半夜看好餓
被詢問到這道隱藏料理有多好吃時,郭妖形容響鈴卷吸附了鍋底的湯汁,在入口後會爆在嘴中,美味程度要吃過才知道。(圖/翻攝「 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日前開箱知名麻辣火鍋的網購商品,從湯底、火鍋料、零食等通通都吃一遍給觀眾看,讓人在螢幕前看得口水直流,而本身就是該麻辣火鍋店最高等級會員的郭妖,因常去店家消費,深知該店家的各式吃法,她也大方分享給另外2位成員曼玉和溫,自己超級推薦的「隱藏吃法」。
麻辣鍋會員激推「隱藏吃法」!2食材迸出新滋味 網驚:半夜看好餓
本身是該麻辣火鍋店最高等級會員的郭妖,親自示範「隱藏吃法」給曼玉和溫吃,讓2人吃得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 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只見她先將其中1樣食材「響鈴卷」下鍋煮過,接著將其撈起攤平,把同店家購買的「蝦滑」擠上,最後將半成品手動捲起,再丟進鍋內煮熟,美味的「自製響鈴卷」便完成了,看著郭妖吃下自製料理後,沉浸在美食的模樣,曼玉和溫也半信半疑地吃了,沒想到卻意外被吸附滿滿湯汁和融合了蝦滑的響鈴卷征服,更將這道自製料理,排在她們購買的食物中第1名,還表示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親手做做看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趨緩餐飲業績強強滾 年終上看2個月、明年加薪8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