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悲劇!兄弟起口角 弟竟持寵物牽繩將哥勒斃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周一早上,驚傳命案!一名44歲的男子在住家與大4歲的親哥哥,發生口角,沒想到他一氣之下,竟然失手將人勒斃,隨後又打電話向警方自首。警消到場,趕緊將人送醫,卻還是不治身亡,員警第一時間逮捕男子,全案將依殺人罪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網傳駐巴西王姓組長含冤而亡? 外交部:持續調查相關事證釐清

員警:「慢一點,押著押著。」

家庭悲劇!兄弟起口角 弟竟持寵物牽繩將哥勒斃

員警拉起封鎖線,將藍衣男子頭送上警車。男子雙手上銬,頭壓得不能再低,因為自知犯下大錯,失手殺害親哥哥。

事發就在新北市蘆洲,週一早上10點多,陳姓男子在住處,與哥哥起口角衝突,一氣之下竟以寵物牽繩將人勒斃,事後自己打電話向警方自首,救護人員到場,趕緊將男子哥哥送醫搶救,不幸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郭懷澤:「民眾報案稱有死亡案件,警方立即到場調查,發現是兄弟爭執扭打,致哥哥死亡經送醫不治,已第一時間逮捕犯嫌,全案進行司法相驗,並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」

警方到場將人逮捕,而究竟是甚麼深仇大恨,導致手足相殘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全案進行司法相驗,並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政大名師自曝「被邀入攝理教」經歷 怒嗆回拒:不信淫魔的邪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