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弟酒後寵物繩勒死親哥哥:想殺他很久了 殺人動機曝光
弟酒後寵物繩勒死親哥哥,殺人動機曝光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昨在新北市蘆洲區仁愛街一處民宅發生一起兇殺案,警方到場後了解,一對陳姓兄弟酒後起口角,44歲的弟弟竟拿物牽繩當凶器,勒必48歲的哥哥後打電話給警方自首,陳弟更說「已經想殺哥哥很久了」,他指出因哥哥長年沒有工作,一家人的開銷都靠他獨自苦撐,近日發現普發6000哥哥一領完竟揮霍一空,引出殺機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稱「堅決反對」蔡英文會麥卡錫 白宮:北京政府沒理由過度反應

這起「弟殺兄」命案發生在昨天上午10時左右,陳姓兇嫌酒後因哥哥長年無業,為了「錢」發生爭執,陳嫌寵物繩將48歲的哥哥勒死,之後弟打電話向警方自首「我勒死了哥哥,遺體在旁邊。」

陳姓哥哥的遺體目前已經送請報驗,弟弟陳嫌則依殺人罪嫌送辦,警方初步了解,因陳姓哥哥長年無業沒收入,家中生計都由弟弟一人苦撐,陳嫌表示「已經想殺哥哥很久了」,當聽到哥哥一領到普發6000元現金就揮霍一空而動怒,一時拿牽繩勒斃哥哥,釀成大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餵「小羊喝奶」萌樣曝 笑稱想帶回家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