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Joeman「89對決」惹議!鳳梨深夜突發134字道歉文
有網友認為影片「89對決」會助長不良風氣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、JOEMAN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日前受邀與YouTuber Joeman、「Crazy Man 瘋男」晨灰合作拍攝主題「89對決」,不過卻引來網友批評「為什麼台灣就是有人要去捧89?是嫌台灣的89還不夠囂張嗎?」,對此,鳳梨今(4)日深夜在臉書發出134字聲明,向網友們道歉並決定刪除影片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模仿車銀優慘遭女友封鎖!網看「超帥對比圖」笑翻:車輾過


合作Joeman「89對決」惹議!鳳梨深夜突發134字道歉文
鳳梨日前與YouTuber Joeman、「Crazy Man 瘋男」晨灰合作拍攝主題「89對決」,卻引來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
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以「平價89對決奢華89」為題,認為「為什麼台灣就是有人喜歡去捧這些89,給他們流量幫他們炫富,是嫌台灣的89還不夠囂張嗎?好像在台灣作姦犯科洗白一下就能出來當網紅,以前幹得壞事大家也不記得?還敢出來炫富?難怪台灣黑道治國嘛,反正大家也不太在意,有流量就是正義對吧?」。

該名網友也PO出有關鳳梨的犯罪判決書,他曾經與其他詐騙集團成員假冒員警與檢察官辦案,在2011年2月20日詐騙某位阿嬤,辯稱有人冒用她的身份,在桃園某醫院領取醫療補助,最後利用偽造的「台北地檢署監管科收據」,從阿嬤身上騙得47萬元。

合作Joeman「89對決」惹議!鳳梨深夜突發134字道歉文
鳳梨深夜發出聲明,向網友們道歉並決定刪除影片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對此,鳳梨今(4)日深夜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「Joeman本集的對決,因為本人顧慮到現在社會風氣不佳,許多有心人士在發佈預告時,就開始在帶風向引導,所以本人經過評估後決定將片段刪除,當初的本意其實是以趣味性為主來拍攝,但是上片前看到一些有心人士故意引導,本人深怕拍攝初衷受其左右,導致影片違背拍攝本意,故決定把片段刪除,對各位萬分抱歉」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鳳梨特製「2座米塔」悼念狒狒 36字淚别:你永遠在我心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