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破尺度高雄開唱!大辣猛料「上身全失守」男友凍未條:太性感了
阿妹為了演唱會瘦身有成,破尺度穿搭辣翻全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EMI華語粉絲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金曲歌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從3月31日至4月16日於高雄巨蛋一連舉辦10場「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昨(3)日她與鋼琴演奏家許郁瑛華麗登場,阿妹一襲大尺度黑色服裝,從鎖骨開到肚臍,性感模樣讓在場歌迷都暴動了,還有歌迷舉牌寫著「阿妹怎麼會這麼那麼美」,讓她害羞說「唉呦,專心聽歌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驚見張惠妹台東小吃店叫賣!「0偽裝直播」2萬粉嗨:最接地氣的天后

張惠妹破尺度高雄開唱!大辣猛料「上身全失守」男友凍未條:太性感了
阿妹的禮服大開深V,從鎖骨開到肚臍,辣度破表。(圖/翻攝自臉書EMI華語粉絲書)

張惠妹昨(3)日與鋼琴演奏家許郁瑛一起聯手演出,在許郁瑛伴奏下,阿妹獻唱電影《速命道》新歌〈離別總是那麼突然〉,以及〈過不去〉、〈身後〉等歌曲,她感性向許郁瑛道謝「謝謝妳那麼多場陪著我。」,許郁瑛也回應「謝謝妳讓我來彈琴給大家聽。」。阿妹也提到許郁瑛在練習〈身後〉時,是邊哭邊彈,甚至向身旁工作人員求救,因為後半段完全彈不下去,阿妹則說「沒有許郁瑛,這3首歌沒辦法這麼完美!」。

張惠妹破尺度高雄開唱!大辣猛料「上身全失守」男友凍未條:太性感了
阿妹將在高雄舉辦10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EMI華語粉絲書)
畫面中,阿妹身穿黑色禮服,內裡短裙,外罩則是黑透紗的設計,不僅瘦身有成的鉛筆腿若隱若現的在鏡頭前呈現,禮服深V的設計從鎖骨直接開到肚臍,在現場燈光照射下,視覺上會有一種她沒有穿內搭的錯覺,超大尺度讓歌迷們狂讚,連阿妹的男友Sam也讚嘆「太性感了」,天后卻笑稱登台時一直忍不住想遮,破尺度的造型讓她頗不習慣。
張惠妹破尺度高雄開唱!大辣猛料「上身全失守」男友凍未條:太性感了
阿妹與鋼琴演奏家許郁瑛一起聯手演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EMI華語粉絲書)
事實上,張惠妹團隊透露,阿妹閉關準備的期間,靠著中醫師調養並搭配營養師配餐成功瘦了下來,而「演唱會專屬套餐」也跟著曝光,菜單包含1碗燙青菜、1碗蛤蠣及4片涮牛肉,每天下午3點後不再進食,加上規律生活,3個月內讓體能達到最佳狀態。



更多新聞: 阿妹「接地氣穿搭」現身左營高鐵站!使出「最強偽裝術」擦身路人認不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