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忘情熱舞「激短裙炸花」 一轉身「微笑線曝光」千萬人瘋看
Jennie日前在菲律賓的演唱會上,裙子直接往上縮,露出她的微笑線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本月17、18日來台開唱,讓全台粉絲都暴動了,雖然她們已離台近2週,但仍有不少歌迷回味起她們在演唱會上的影片,甚至翻找BLACKPINK在其他國家的表演。25、26日她們來到菲律賓馬尼拉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一段Jennie在台上載歌載舞的片段瘋傳,她一轉身因裙子太短,露出臀部的畫面立即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大尺度辣照登封!扣子只剩1顆「手撫神秘地帶」電暈全網


Jennie忘情熱舞「激短裙炸花」 一轉身「微笑線曝光」千萬人瘋看
BLACKPINK25、26日來到菲律賓馬尼拉開唱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影片中,Jennie身穿黑色短版BLACKPINK特製上衣,下半身搭配粉色百褶裙,激短裙的設計大開高衩,腰間僅用一條繩子固定,內裡的小褲褲完全被看光,一雙又細又直的大長腿展露無遺,Rosé也在一旁隨著音樂擺動。不過仔細一看,Jennie一背對轉身扭動,性感的微笑線毫無遮擋,這一幕直接被鏡頭拍下,讓粉絲們看了相當害羞。

Jennie忘情熱舞「激短裙炸花」 一轉身「微笑線曝光」千萬人瘋看
Jennie的裙子超短,臀部全被看光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影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1000萬人觀賞,網友們皆激動地湧入留言區,「太性感了」、「眼睛不知道看哪裡」、「好想到現場看」、「真的很辣」、「我愛金珍妮」。不過,有網友認為Jennie的裙子實在太短了,有點太暴露,「請停止過度裸露」、「這個造型一點都不好看」,但是支持她的死忠粉絲都覺得Jennie已經是成年人,自己能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事,不需要批評她。

Jennie忘情熱舞「激短裙炸花」 一轉身「微笑線曝光」千萬人瘋看
Jennie人氣超高,粉絲遍及全球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事實上,Jennie的粉絲遍及全球,往往身上的穿搭馬上就會成為流行的指標,從2020年起便與Calvin Klein合作,每每品牌推出Jennie的相關單品,都能掀起搶購,獨具絕佳衣著品味的她,也是時尚界的寵兒,被外界封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在社群上分享的穿搭,一PO出便會狂吸好幾百萬人大讚。



更多新聞: 都曾是「GD女友」!Jennie緊貼小松菜奈自拍 神仙顏值400萬人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