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曲歌王遭拍「當Uber司機」 Leo王經紀公司回應了
金曲歌王Leo王。(圖/翻攝自Leo王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29歲的Leo王(王之佑)曾於2019年以音樂專輯《無病呻吟 有情抒情》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,未料卻遭美籍太太爆料疑似出軌20歲的小三,佔據不少版面。近日他被平面媒體直擊當起Uber司機,再次引發討論,針對報導,經紀公司也證實,「Leo王的還是以表演為主業,偶爾才會開車載客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阿愷佮你講》3/28-4/02天氣報恁知!尚合恁口味的台語直播!EP11

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上(3)月30日,Leo王被直擊與1名長髮女子,步出唱片公司後,他開著自己的多元化計程車,與長髮女子坐上副駕駛座,一路開到中山區的「象牙紅咖啡」用餐。

行程結束後,2人一起走到Leo王的多元化計程車,旁揮手道別,Leo王接著拿起擋風玻璃前的停車單,獨自坐上駕駛座離開,他從金曲歌王變身多元化計程車司機。

針對報導,Leo王的經紀公司說明,Leo王確實在開Uber,但他早在拿金曲獎前,就已經考到執照,因為他愛開車,也不會避諱承認自己就是Uber司機,就算被客人認出來,也都會很自然跟別人聊天。

經紀人指出,現在Leo王的還是以表演為主業,偶爾才會開車載客人。至於有關Uber收入的多寡,經紀公司則回應「不清楚」,也不願透露他的感情現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52歲馬國賢求婚成功 「鑽戒+珍珠手鍊」套牢小20歲韓籍女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