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雞排1片120元遭轟太貴 老闆娘出面喊「一定值得」親曝背後秘辛
近日有網友發現墾丁大街一片雞排賣到120元,認為價格太貴;對此,該店家老闆也出面回應。(左為示意圖,非當事店家/右圖翻攝自《PTT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最近物價上漲,繼日前「天使雞排」宣布漲到100元後,近日更是有網友趁著清明連假,到墾丁大街旅遊,發現竟有攤商的雞排一片要價120元,讓他超傻眼,引發熱烈討論。如今該店家老闆也出面回應,表示自家雞排會賣到120元,「一定值得」,並透露了背後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墾丁雞排1片120元!他嘆「台灣人真有錢」 網看了也搖頭:不如去沖繩


墾丁雞排1片120元遭轟太貴 老闆娘出面喊「一定值得」親曝背後秘辛
針對《PTT》上有網友指控雞排賣太貴,老闆娘親上火線回應。(圖/翻攝畫面)


針對《PTT》上有網友指控雞排1片賣120元太貴,該攤商老闆娘指出,自家雞排標榜的就是又厚又大,「一定值得120元這個價格」,透露廠商在進貨的時候,就是要求每1片都要有10兩重,甚至有許多客人都稱讚她家雞排真的很厚、很大。


墾丁雞排1片120元遭轟太貴 老闆娘出面喊「一定值得」親曝背後秘辛
老闆娘強調自家雞排又大又厚,120元絕對值得。(示意圖,非當事店家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
除了份量實在以外,在後續處理也絲毫不馬虎,老闆娘透露,雞肉買進來時,除了要先處理、醃製外,就連雞排上沾的醬汁也都是自己親手做。她進一步表示,網友們會覺得貴,是因為一般人也許會覺得雞排就是「一般的雞排」,可能客人當下不瞭解,也沒看到實體,因此才會覺得120元很貴,但老闆娘強調「什麼價錢有什麼樣的東西」,針對網友們指教她也虛心接受。


更多新聞: 網瘋傳「禽流感的蛋」稱水煮後會變黑 專家打臉:可能是滷蛋滷過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