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履諾「推特藍鳥LOGO變柴犬」 狗狗幣一度飆漲30%
推特執行長馬斯克(右)秀出哏圖,透露推特的LOGO已經更換成「狗狗幣」(DOGE)的符號。(合成圖/翻攝自馬斯克推特、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推特(Twitter)的代表性圖案「推特藍鳥」深植人心,不過推特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無預警宣布推特LOGO變成加密貨幣「狗狗幣」(DOGE)的符號,並自行推文指藍色小鳥圖樣是「老照片」,此舉也帶動加密幣「狗狗幣」一度大漲30%。

更多新聞: 11字腹肌不夠看!韓女團「炫腹」超狂6塊肌全看光網驚:最強Body無誤

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推特週一(3日)用「狗狗幣」的柴犬圖樣取代了原本藍色「推特鳥」的LOGO,除了讓用戶大吃一驚外,也一舉帶動「狗狗幣」一度大漲30%。


快新聞/
馬斯克PO出去年噢與推粉「Chairman」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馬斯克推特)


據報導,截至美東時間3日下午2時45分左右(台灣時間4日凌晨2時45分),狗狗幣已經削減部分漲幅,但仍上漲了近20%,這是自2月初以來最大漲幅。

馬斯克更換「推特鳥」LOGO後,先是在個人推特上PO出一張哏圖說,「柴犬(狗狗幣)駕車接受警方臨檢,牠將藍色小鳥的證件交給警察時,稱這是舊照片了」。

馬斯克PO出哏圖後一小時,更秀出一張去(2022)年3月26日,與推粉「Chairman」的對話截圖,當時Chairman建議,馬斯克購入推特,並把推特鳥的LOGO更改為狗狗,如今時隔一年,馬斯克也兌現了當時的承諾。



更多新聞: 日飼主曬自家「混血狗狗」 可愛模樣引網問號:是柴犬還是柯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