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軍空襲敘利亞! 擊斃伊斯蘭國高階領導人
美軍空襲敘利亞,擊斃伊斯蘭國高階領導人。圖僅為示意圖,非本次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美國中央司令部(U.S. Central Command)稍早在推特表示,美軍3日在敘利亞發動空襲,並且擊斃了策劃對歐洲襲擊的伊斯蘭國高階領導人賈伯里(Khalid Aydd Ahmad al-Jabouri)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爸媽看過來! 一張圖看懂「孩子6000元現金這麼領」

美國中央司令部在推特發出聲明表示,成功擊斃在敘利亞的伊斯蘭國領導人賈伯里,聲明表示,賈伯里是負責策劃伊斯蘭國對歐洲的襲擊,並建立伊斯蘭國的組織領導架構。

美國中央司令部指出,此次的空襲沒有平民傷亡,伊斯蘭國持續對地區和世界造成威脅,儘管視力已經減弱,但他們仍想要繼續展開行動,並且襲擊中東以外的地區,這次擊斃賈伯里能暫時破壞伊斯蘭國策劃襲擊其他國家的能力。

美國中央司令部強調,將持續與伊拉克和敘利亞夥伴一起打擊伊斯蘭國,美國中央司令部致力於徹底擊敗伊斯蘭國。

快新聞/美軍空襲敘利亞! 擊斃伊斯蘭國高階領導人
美軍空襲敘利亞,擊斃伊斯蘭國高階領導人。(圖/擷取自@CENTCOM推特)



更多新聞: 味道太重!土耳其夫婦吃「台灣海鮮口味零食」嚇壞 直言:想拿來釣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