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太重!土耳其夫婦吃「台灣海鮮口味零食」嚇壞 直言:想拿來釣魚
薛瑪父母認為,台灣海鮮口味的零食味道太刺鼻,爸爸甚至開玩笑表示,想要將它們當作魚餌釣魚。(圖/翻攝「薛瑪Xuem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零食選項眾多,口味也非常多元,但不是每個外國人都能接受奇特的味道。遠嫁來台的土耳其人妻薛瑪,時隔三年後終於回到家鄉,還帶了許多台灣零食讓家人品嚐,也好奇他們是否能接受台灣零食的口味;雖然薛瑪父母對於多數的零食,都直呼喜歡,但兩人卻對有濃濃海鮮味的零食難以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飯店好貴!老外無奈怨「週末價格翻倍」 引網共鳴:假日都不想出門

當薛瑪父母聞到鱈魚香絲和蝦味先餅乾時,都對兩者感到抗拒,尤其是蝦味先,讓薛瑪媽媽直言,很像海鮮市場的味道,薛瑪爸爸還開玩笑說,會想拿這款零食去釣魚;但品嚐味道後,雖然覺得味道其實比想像中好許多,但依然不會想要再嚐一口,讓薛瑪感到驚訝,因為這兩個零嘴是她最喜歡的。

味道好重!土耳其夫婦被台灣「海鮮味零食」嚇壞 直言:會想拿來釣魚
薛瑪爸爸(圖右)認為,麻辣鍋口味的洋芋片味道不辣,吃起來非常美味。(圖/翻攝「薛瑪Xuema」YouTube)

薛瑪讓父母品嚐台灣洋芋片獨有的麻辣鍋口味時,一開始還擔心他們會被嗆到,沒想到父母都不覺得辣,還直呼喜歡,聲稱這是他們吃過的零食中,味道最美味的。隨後薛瑪也讓父母品嚐台灣獨有的椰子口味乖乖、巧克力牛奶泡芙和水果蒟蒻,也都獲得兩人很高的評價。

味道好重!土耳其夫婦被台灣「海鮮味零食」嚇壞 直言:會想拿來釣魚
薛瑪媽媽(圖中)認為,太陽餅很符合她的口味,適合平常配茶享用。(圖/翻攝「薛瑪Xuema」YouTube)

當最終被問最喜歡哪個零食時,愛喝茶的薛瑪媽媽認為,台灣的鳳梨酥和太陽餅很符合她的口味,還強調鳳梨酥是她的最愛,適合當下午茶的點心;薛瑪爸爸則透露,他最喜歡的是麻辣鍋口味的洋芋片,還有椰子味玉米脆條,讓薛瑪下次能多帶給他品嚐。見父母都對台灣零食表達喜愛,也讓薛瑪感到開心,忍不住笑說,父母都很適合來到台灣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人妻初嚐「韭菜盒子」狂嗑停不下來 驚喊:原來台灣早餐這麼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