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人妻初嚐「韭菜盒子」狂嗑停不下來 驚喊:原來台灣早餐這麼好吃
土耳其人妻薛瑪第一次吃台式傳統早餐,她喝不慣大眾化的甜豆漿,反倒是鹹豆漿與韭菜盒子深得她心。(圖/翻攝「薛瑪Xuem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俗話說「一日之計在於晨」,台灣人對早餐的重視,從琳瑯滿目的餐點選項就能體現出來,各式各樣的早點,也讓許多外國人讚不絕口,土耳其人妻薛瑪第一次吃台式傳統早餐,第一道鹹豆漿就剛上桌很燙,她仍一口接一口的狂喝,可見她有多喜歡,評價兩極的韭菜盒子意外擄獲她的心,外皮酥脆搭配香氣逼人的韭菜,讓薛瑪讚不絕口,網友建議她可以挑戰看看韭菜水餃。

更多新聞: 比手掌還大!她狂買100顆巨無霸蛤蜊 「配起司爽嗑」讚:人間美味
土耳其人妻初嚐「韭菜盒子」狂嗑停不下來 驚喊:原來台灣早餐這麼好吃
初嚐韭菜盒子的薛瑪,每位到讓她瞪大雙眼,邊喊好吃的同時,嘴巴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。(圖/翻攝「薛瑪Xuema」YouTube)

不同的料理手法,讓本來討厭吃白蘿蔔的薛瑪,愛上蘿蔔糕,她很喜歡蘿蔔糕外面焦脆、裡面軟綿的口感,反倒是很大眾化的甜豆漿,薛瑪喝了一口面有難色,覺得豆味太重她不是很習慣,在土耳其,早餐必備的飲料則是紅茶,薛瑪表示土耳其愛喝茶的程度到,沒有紅茶就不能吃早餐,她老公也開玩笑說明明就是三餐都要來一杯,而常見的土耳其早餐,除了茶飲,還會搭配麵包、香腸、起司一起享用。

更多新聞: 便宜又美味!南韓人吃爆12盤熱炒 初嚐「1道菜」她驚:這個要得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