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認輸了?電商遭Toyz爆「賣得比別人貴」 官網突下架大量商品
Toyz(右)指控館長(左)電商內的產品,都賣得比其他平台來得貴,事後更是有網友發現館長電商平台,突然下架了多項3C商品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、《Toyz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實況主Toyz(劉偉健)近日與館長的風波,可說是鬧得沸沸揚揚,話題一波接著一波,日前Toyz曾嗆館長電商賣的東西「都是貼牌貨」引發爭議,沒想到近日他更是指控館長電商內的產品,都賣得比其他電商平台來得貴,沒想到此話一出,就有網友發現,館長的電商平台突然下架了多樣3C商品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風向大逆轉!Toyz公開「國稅局錄音」揭真相 曝館長員工「有內鬼」


館長認輸了?電商遭Toyz爆「賣得比別人貴」 官網突下架大量商品
Toyz在直播點名館長電商平台的一款「復古多用途烤箱」,認為明明都是同一款產品,但館長卻硬生生賣貴了1591元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)


Toyz近日在直播中,點名館長電商平台的一款「復古多用途烤箱」,只見該商品原價為6490元,特價5290元,但Toyz下秒則點開別間電商平台,明明都是同一款產品,但對方折扣後卻只要3699元,整整便宜了1591元;除了烤箱外,館長電商平台賣的無線吸塵器為5990元,但另一平台卻只要4390元;接著Toyz又點名一款免安裝調理爐,館長賣5290元,別家電商則是4391元。

館長認輸了?電商遭Toyz爆「賣得比別人貴」 官網突下架大量商品
Toyz在直播中列出多項館長電商產品開酸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)


Toyz眼看明明就是同一款產品,但在別的平台卻能用「更便宜的價格」買到,讓他忍不住大酸「我就問你們,這個東西發票要不要錢?上Notorious的通路要不要錢?Notorious欸!全世界都知道館長做電商欸,Notorious的通路少說也要抽個30%吧,研發要不要錢?員工要不要錢?揀貨要不要錢?倉庫要不要錢?台灣價值要不要錢?館長的宣傳費要不要錢?」。

館長認輸了?電商遭Toyz爆「賣得比別人貴」 官網突下架大量商品
Toyz看到有網友稱「館長說是廠商要求賣這個價錢的」,直接氣到開噴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)


Toyz更直喊,「我覺得如果是我啊,我一定選Notorious上面的這個烤箱,因為我在別的平台買,我一點台灣價值都買不到啊」,而在看到聊天室有網友稱「館長說是廠商要求賣這個價錢的」,Toyz直接氣炸開噴「廠商要你賣這個錢你就賣這個錢吶?叫你去吃X,你怎都不去吃呢?比市場末端售價還要便宜,你也敢跟他進貨,你就把你粉絲都當作韭菜嘛,這個人就是沒把自己的粉絲當做那麼一回事」。

館長認輸了?電商遭Toyz爆「賣得比別人貴」 官網突下架大量商品
民視新聞網記者實際到Notorious官網後,發現3C家電類別中,確實僅剩下自家商品。(圖/翻攝Notorious官網)


事後,就有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自己看館長直播時,發現聊天室有網友說,館長電商怎麼下架一堆商品?當時館長則不斷回「哪裡有下架?哪裡有下架?」,並透露目前只是先將產品收起來,等有特價就會再次販售,並無奈說到「其他電商繼續賣我沒辦法阿」,而記者實際到Notorious官網後,也發現3C家電類僅剩下自家商品。


更多新聞: 金額上限1億!Toyz遭館長諷「劉烙跑」 喊話對賭360萬:看我會不會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