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後更美了!蕾菈輕撫6個月孕肚「1亮點」征服5萬網:直接辣暈
蕾菈懷孕後,常在社群PO文與粉絲互動,等不及迎接二寶的出生。(圖/翻攝自la.112814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(Lyla)去年2月和DJ湯宇結婚,並在去年底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,引來外界一片祝福!蕾菈目前已懷孕6個月,不時會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近日更透露「感受身心即將迎來第二個孩子的變化」,等不及迎接二寶的出生,但網友們的視線全被她的好身材給吸走,讚嘆「太辣了我的天!」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微醺感女神」大解放!外套一掀…粉絲全傻:藏太久了吧

26歲的蕾菈擁有混血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,從不吝嗇秀出好身材,私底下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讓粉絲們看到自己私底下的一面!目前已經懷孕6個月的蕾菈,不時會在IG抒發懷孕心聲,3日發文有感而發表示「珍惜兔崽在我肚子裡的時光,感受身心即將迎來第二個孩子的變化,還沒出生,我已經好愛他了」,等不及迎接二寶的到來。

蕾菈懷孕6個月!輕撫孕肚「1亮點」征服5萬網:最美孕婦
蕾菈去年2月和DJ湯宇結婚,並在年底宣布懷上二胎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la.112814 IG)

照片中,蕾菈化上精緻妝容,身上穿著一件貼身連身裙,傲人身材曲線全被看光,其中一張輕撫著孕肚的照片,不僅散發滿滿母愛光輝,惹火身材也讓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,驚嘆「好正的孕婦,怎麼可以這麼美!」、「太辣了我的天」、「這個妝真的很美」、「完全懂這個心情」、「這個媽媽太辣了啦」、「直接辣暈...」、「懷孕前很美,懷孕後更美」、「太美了我的天!妝有夠好看!」。

蕾菈懷孕6個月!輕撫孕肚「1亮點」征服5萬網:最美孕婦
蕾菈私底下常在IG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la.112814 IG)
蕾菈懷孕6個月!輕撫孕肚「1亮點」征服5萬網:最美孕婦
蕾菈輕撫6個月孕肚,散發母愛光輝。(圖/翻攝自la.112814 IG)
蕾菈懷孕6個月!輕撫孕肚「1亮點」征服5萬網:最美孕婦
蕾菈精緻妝容獲得網友們一片好評。(圖/翻攝自la.112814 IG)




更多新聞: 還記得她嗎?大小姐愛子20歲近況曝 「心機挖洞裝」辣曬小蠻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