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90公斤重物做5分鐘棒式 金氏世界紀錄創意無限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鼓勵大家都能勇於挑戰自我,金氏世界紀錄官方也釋出4月份紀錄合輯,其中有不少善用球類的挑戰,像是雙腿夾足球後空翻、甚至是拿網球拍挑球跑完半馬。也有許多人選擇負重,增加挑戰的困難度,有人就揹了200磅、超過90公斤的重物,做棒式做了5分多鐘,這些點子相當瘋狂,也很有創意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大聯盟新賽季首度先發 安打未開張

如何增加挑戰紀錄的難度?負重就對了。看似平凡無奇的棒式,這名中國男子可是背了200磅、超過90公斤的重物,就這樣堅持5分鐘又5秒,寫下金氏世界紀錄。同樣來自中國,另一名男子挑戰伏地挺身,但和標準動作有些不同,雙腿張開呈90度,不但只用單手,還只用手指撐地,而且背了9公斤重物,1分鐘做了44下,相當不簡單。

揹90公斤重物做5分鐘棒式 金氏世界紀錄創意無限

名叫Jeremy Ware的美國男子,球技可能沒辦法像Jeremy Lin,但長達26.06公尺的最遠背後投籃讓他名留青史;再來看到同鄉老兄後空翻,雙腿膝蓋間夾了一顆足球,連續17次也寫下金氏世界紀錄。接下來這個畫面可能會讓你有點頭暈,手拿網球拍挑球,還要邊跑半馬,花了1小時46分8秒算你厲害。

自己挑戰紀錄太孤單,找朋友一起來相伴,巴基斯坦少年兩人合力接續跳蛙,1分鐘58次;伊朗搭檔互踢毽子,1分鐘110次;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狗狗,也能一起締造紀錄,德國1人兩狗跳繩,30秒跳了32下。

揹90公斤重物做5分鐘棒式 金氏世界紀錄創意無限

如果覺得這些紀錄都太遙遠,在這裡提供幾個平易近人的點子,把10本平放的書擺好再弄倒,世界紀錄12.6秒;用衣架晾5件T恤,16.78秒,換你來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與洋將嘴對嘴狂吻…哈孝遠遭轟「這垃圾沒救了」 本人大器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