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深夜傳巨響 男亂放炮驚動警消

民視新聞/陳柔安、黃鈺淳台北報導

週二(4月4日)深夜11點多,新北泰山仁愛路傳出巨響,不少居民嚇了一跳,跑出來查看,以為是電箱爆炸發生火災,趕緊報警。消防車、救護車通通到場,但調查後,才發現是一名男子開著車,朝著社區大樓丟炮後,就馬上離開。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嫌犯,他供稱是心情不好才這麼做。

更多新聞: 男不滿友欠債5千元「怒丟信號彈」 警方還意外查獲「這件事」

深夜11點多,社區大樓外有車輛疾駛而過,瞬間一陣出現火光,還發出碰碰碰的巨大聲響,附近居民趕緊報警。現場煙霧瀰漫,就怕是火災,消防車、救護車通通出動。

大樓深夜傳巨響 男亂放炮驚動警消

附近居民說,「很大聲,真的我有聽到,因為我們住4樓,嚇一跳還以為爆炸超怕。」、「住戶有說聽到鞭炮聲啊,警察也進來啊。」

新北泰山區仁愛路附近,傳出巨響,民眾一開始還以為是電箱爆炸,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是有人丟炮。週二(4月4日)晚上2輛車行經,泰山仁愛路這個小巷弄時,駕駛竟然邊開車,邊朝著路邊丟炮,巨大的聲響和火光讓不少居民嚇了一跳。

其中一輛車的駕駛,朝社區大樓丟炮,而且丟的還是威力比水鴛鴦還強的水雷,警方以車追人,循線找到犯案的廖姓嫌犯,他坦言,會這樣做是因為心情不好。

林口警分局泰山所長張金全說,「本所已於凌晨3時許,通知廖男到案說明,並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63條裁罰。」

大樓深夜傳巨響 男亂放炮驚動警消

因為心情差,就亂丟鞭炮,還好沒傷及無辜,這下嫌犯也得面臨罰則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危險畫面曝!轎車誤闖永豐平交道「還右轉」 車卡鐵軌動彈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