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挑貴的!白目猴「專業手法」拆解百萬名車後照鏡 車主崩喊:心在淌血
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她到新竹飛鳳山旅遊時,不僅後照鏡被猴子掰開,裡面的鏡片更是和電線一起被拆下帶走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山區時常出現猴群搗亂,讓人不堪其擾,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她到新竹飛鳳山旅遊時,與家人將賓士車放在停車場內,便前往附近咖啡廳觀景談天,沒想到這段時間自家的車卻被猴子盯上,不僅後照鏡被掰開,裡面的鏡片更是和電線一起被拆下帶走,車主將民眾拍下的「犯案畫面」公開,並崩潰表示「不用等原廠報價,心已在淌血」。

更多新聞: 逃脫狒狒中槍身亡!獵捕達人點台灣生物移除弊病 感嘆:應變能力有問題


專挑貴的!白目猴「專業手法」偷百萬名車後照鏡 車主崩喊:心在淌血
停在飛鳳山的賓士車不只鏡子被偷走,連忙點偵測也受損,有網友粗估維修費用至少5萬元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據傳,飛鳳山的猴子偷後照鏡已是家常便飯,因此有些熟門熟路的遊客會在離開車子時,用塑膠袋綁住後照鏡防賊,而此次受害的車主表示案發當下他們還在悠哉的看風景喝咖啡,根本不知道車子正在悲劇,後照鏡在他們鎖車後會自動收起,結果還是被猴子掰開,不只鏡子被偷走,連忙點偵測也受損,因此提醒到飛鳳山的遊客要小心自己的愛車。


專挑貴的!白目猴「專業手法」偷百萬名車後照鏡 車主崩喊:心在淌血
有些熟門熟路的飛鳳山遊客會在離開車子時,用塑膠袋綁住後照鏡防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
而猴子作案的影片則是目睹民眾錄影後,傳給咖啡廳老闆,才輾轉被交到車主手上,影片被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單那片玻璃就不便宜...」、「這拆鏡面的功夫堪稱師傅級了」、「牠應該是把鏡子拿回去送給老婆」、「猴子還會挑牌子」、「還好沒有鑰匙,不然可能整輛開走」、「一副原廠派來的樣子,拆鏡不用1分鐘」、「這隻猴子仇富心態很重」。


更多新聞: 官員抓到狒狒先搶拍原因曝光!為讓女兒到學校大聲「說這句」網震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