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選總統鞠躬8秒道歉!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 網:不想變血汗台灣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宣布投入國民黨2024總統初選,並鞠躬8秒,為4年前負氣離開的事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科技經濟開拓之旅,4月5日上午返台,並在桃園諾富特機場酒店以「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」為題,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。期間表達「願意做2300萬台灣人民的僕人」,說明自己願意投入國民黨2024總統初選,還鞠躬8秒,為4年前負氣離開的事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曝中國劇本欲破壞蔡英文出訪 綠委:麥卡錫採通證明「台美互動不受干擾」


為選總統鞠躬8秒道歉!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 網:不想變血汗台灣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在桃園諾富特機場酒店,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郭台銘4年前宣布退出國民黨,今致上萬分歉意,並表達將投入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初選,希望能夠獲得提名,且會窮盡所能興利除弊,以科技立足台灣,但若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民調,高過於他,他也表態會全力支持國民黨。

為選總統鞠躬8秒道歉!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 網:不想變血汗台灣
郭台銘說明,自己願意投入國民黨2024總統初選,還鞠躬8秒,為4年前負氣離開的事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另外,郭台銘也感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以及副主席連勝文,公開肯定他為國民黨重要資產。然而不少網友相當不看好,紛紛留言狂酸,「你把中國的工廠都收了,我才考慮看看」、「負氣就離開,要回來就回來,這種沉不住氣的當總統?」、「不想變成血汗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孫女偷偷回台「假裝陌生人惡作劇」 用破台語狂撩阿嬤竟差點被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