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妹逛菜市場被當幫傭 大嬸尷尬緩頰「再補這句」她秒爆氣
一名混血妹日前跟媽媽一起到菜市場,卻遇到不會聊天的大嬸,讓她瞬間爆氣。(圖/TIkTok「m____latham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一名混血妹日前跟媽媽一起到菜市場,經過一家水果攤時,賣水果的大嬸因為從沒看過她,不禁向媽媽詢問,「家裡是否有人生病,不然為什麼要請幫傭」媽媽則疑惑回答:「這是我女兒。」瞬間氣氛相當尷尬,不料這時大嬸再補一槍,讓混血妹差點原地爆氣。

更多新聞: 惡鄰清明節在公寓「樓梯間燒金紙」 遭制止竟嗆:又不在你家客廳燒


混血妹逛菜市場被當幫傭 大嬸尷尬緩頰「再補這句」她秒爆氣
混血妹Menissa,媽媽是台灣人,爸爸則是聖文森人,膚色因此顯得較黑。(圖/TIkTok「m____latham」授權)

混血妹Menissa,媽媽是台灣人,爸爸則是聖文森人,是亞洲人跟黑人的混血,膚色因此顯得較黑。近期在TikTok上,曝光一則影片,指出大多數人第一次見她,都會把她當成外國人,但少數約2%人,會把她誤當成外籍移工。不料,日前不僅被一名賣水果的大嬸當移工,糾正後還被問,是否「不愛漂亮」、「皮膚曬得黑麻麻的」,讓她聽了瞬間爆氣。

混血妹逛菜市場被當幫傭 大嬸尷尬緩頰「再補這句」她秒爆氣
Menissa被問是否不愛漂亮,才把皮膚曬得黑麻麻的,聽了瞬間爆氣。(圖/TIkTok「m____latham」授權)

隨後Menissa將這段經歷,在社群平台上曝光。對此,許多網友看了笑翻,紛紛留言,「人只要一尷尬腦袋打結,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」、「就只是遇到一個不會聊天的大嬸而已」、「抱歉,看到一半後,自覺自己也是那2%之一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校車司機失控罵學生髒話!稱「不會收回」曝背後原因 網力挺:是英雄